2008-02-15 16:14:50橘子

我要讓妳有個難忘的生日會{三}

每天到了學校,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嵐。
怕被她看出來我怪怪的。
鴻:小傑哥!
我:嗯?
鴻:晚上要不要出去逛逛呀?
我:也好,最近心情也蠻悶的!
旁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嘛?
鴻:是小嵐唷!可以呀!
說是出去晃晃,結果還是去山上看夜景聊天。
小嵐:小傑!
我:嗯?
小嵐:如果沒有小時候的女孩,你會喜歡怎樣的女孩?
我:這個嘛!
我:喜歡哪種的唷。
我:大概是可愛型的吧!
小嵐:是唷!
我:有戴黑框眼鏡的那種可愛女孩吧!
小嵐:為什麼呢?
我:感覺!
之後拿出手機放歌聽
放著林俊傑的’’期待你的愛’’


期待你的愛 曲:林俊傑 詞:林怡鳳 許環良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小嵐:好感人的歌唷。
我:我喜歡一個人獨自放這首歌看著天空!
小嵐:你真的很喜歡那個女孩唷!
我:恩,不管她正不正,身材好不好,我都喜歡著她。
小嵐:那你覺得女生什麼時候最可愛?
我:我認為女生睡著的時候是最可愛的。
我:然後我會拍下來放在我的手機桌面上。
小嵐:呵呵。
小嵐:被你喜歡上的女孩還真幸福呢......。
我:怎麼了嗎?
小嵐:沒事!
我:對了。
小嵐:嗯?
我:明天是妳的生日唷!
小嵐:你怎麼知道?
我:我是班長,我當然會知道呀。
小嵐:也對。
我:明天來幫妳辦場生日會吧!
小嵐:真的嗎? 我很久沒過生日呢!
我:為什麼?
小嵐:因為以前我生日都跟男朋友出去,所以都沒過過生日會。
我:喔,那明天的生日會,我保證讓妳永生難忘。
我:時間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吧。
小嵐:恩。
回到家後,開始想計畫。
我心想:「我要讓妳有個難忘的生日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