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15:28橘子

為真愛努力{四}

大半夜打給店長。
店長:誰呀?三更半夜打來。
我:店長,是我! 小傑。
店長:怎麼?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家失火了嗎?
我:不是,沒那麼嚴重,明天我想放一天假!
店長:為什麼?
我:因為..... 恩..... 這個.....
店長:我知道了。
我:真的嘛!謝謝店長。
電話掛斷後,店長笑著說
店長:這小子,終於開始追求真愛了呀。
我:OK啦!開想計畫怎麼有個讓她難忘的生日會吧!
想了半天終於擬好計畫了。
打給鴻。
我:鴻,幫我去買一個超大蛋糕,還有3組煙火,晚上我要用。
鴻:為什麼呀?
我:叫你準備就是了啦。
鴻:好吧!
馬上騎著我的小白100去找尋超大趴趴熊。
心想著: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找到超大趴趴熊!
終於找到一家店,店名讓我蠻印象深刻的!
店名叫做:讓你找到真愛!!
進去,遠遠就看到一隻超大的趴趴熊。
我:老闆,那隻趴趴熊賣多少?
老闆:那是非賣品!
我:什麼! 可是如果我一定要呢?
老闆:那你就得先過我這關。
我:好!比什麼?
老闆:比棒球!
我:好。
老闆就帶我到後面!哇靠! 後面根本就是個棒球PK場呀!
老闆:就賭誰先打出全壘打!
我:靠! 比籃球機  我還有把握!叫我比棒球?
老闆:那你是比不比?
我:比!怎麼不比呢!
老闆:很好!
之後我們兩個就開始打擊了!
老闆很強! 雖然打不出全壘打 但他打的分數都比我高!
我是根本沒打過棒球!!
幾個小時過後!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老闆:小子! 要不要認輸? 看你很累耶?
我氣喘如牛的說:不行!  我一定要得到這隻趴趴熊!
老闆:你為什麼那麼執著呢?
我:因為! 那隻趴趴熊是我要送給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老闆:女朋友?
我:不是! 是小時候有過約定的女孩!
我:但我看她好像已經對我沒記憶了!
老闆:對你的沒記憶了! 你還死纏爛打?
我突然深情款款的說:雖然我不能當她男朋友!!
我:但 我也要為真愛努力一次!!
老闆:好個專情的小子!
老闆:來吧 打出個勝利全壘打!!
老闆被小傑深深這番話的打動! 從身後按了一個鈕!
小傑那裡的球竟然變慢了? 慢到鴻的可以打出全壘打了!!
我:看我的!!
拿出打籃球的蓋人火鍋的憤怒!!
ㄎㄧㄤ的一聲  小傑打出了一個勝利全壘打!!
我:老闆!!  我打出了全壘打了^^
老闆:的確!!  很厲害!!
回到店裡!!
老闆:拿去,你要的趴趴熊。
我:謝謝老闆!!
老闆:小子!
我:嗯?
老闆:加油!!
我: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