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16:00橘子

我會永遠當妳的守護神{五}

眼看晚上來臨的!! 我的計畫就要開始了!
在小嵐家外等的同時!!
打給鴻!!
我:鴻,待會,蛋糕給咖啡店老闆!!
我:然後在時機到的時候端出來!!
我:然後把三組煙火分給3個人!!
我:一人一組 然後圍個三角形!!
我:然後  我打暗號 才可以放!!
OK 這樣就準備就緒了!!!
小嵐剛好走出來!!
我:走吧!!
小嵐:恩。
到了看夜景的露天咖啡店!!
先聊天打屁一下!!
我:好了!!  準備好了嗎? 小嵐?
小嵐:恩  準備好了!!
我:先把眼睛閉上吧!!
小嵐:恩。
咖啡店老闆就把這超大蛋糕端出來!!
我:可以張開眼睛了!!
小嵐: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蛋糕!!
我:當然啦!!
也到了送禮物的時間了!!
每個人紛紛送給小嵐不同的禮物!!
小嵐:小傑!! 你沒送禮物嗎?
我:這個......。
看著小嵐好像有點失望的樣子!!
突然我從老闆的咖啡車後面拿出了一個超大包裝箱!!
我:我怎麼沒送禮物呢!!
我:拆開看看吧!!
小嵐小心翼翼的拆著這個禮物!!
小嵐:裡面該不會裝了一個人吧?
我:拆開就知道了。
這是第二次看到小嵐哭!!
小嵐:這不是....  趴趴熊嗎?
我:恩,很大吧!!
小嵐:謝謝你小傑!!
我:好戲在後頭!!
我:先許願吧!!
小嵐非常的專心的許願!!
也不知道他會許什麼願呢!!
小嵐:許好了!!
我:那吹蠟燭吧!!
戶~的一聲  蠟燭熄掉了!!
我:小嵐,我還有個禮物,妳一定要收!!
小嵐:是什麼?
我:閉上眼睛 數三聲!
小嵐:一 二 三!
我打了暗號
很早就在我們旁邊圍個三角形的那三個人就開始放煙火!!
咻 咻 咻  非常壯觀的煙火在小嵐面前呈現出來!!
小嵐:小傑,真的很謝謝你,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會!!
我:我說到一定做到!!
之後生日會就開始嚕!!
我坐在旁邊小睡了一下!!
因為真的有夠累!!
睡著之後小嵐就跟鴻他們玩瘋了!!
鴻叫我起來!!
鴻:小傑哥!
我:怎麼了嘛?
鴻:散場了啦!!
我:怎麼大家都睡死了?
鴻:因為醉了呀........。
我:你們喝酒?
鴻:看大家那麼嗨!!
我:你厚!!
鴻:那我先走嚕!!
我:靠!!
鴻走了後,我幫他收拾這爛攤子!!
其他人我幫他們叫了計程車!!
至於小嵐只好我載他了呀!!
先把她載回我家,讓她酒醒!!
路上,一直聽小嵐說醉話!!
直到有句話,讓我有點落寞!!
小嵐:小傑,你知道嗎?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聽到後我突然煞車了一下!!
我:喜歡的人?
小嵐:我已經喜歡上他很久了!!
我有點不悅的問:那他是誰?
之後小蘭就開始喃喃自語卻沒回答我的問題!!
到我家之後
先讓小嵐睡我的床!!
我先去洗個澡!!
看著小嵐睡覺的樣子!!
讓我忍不住用手機拍下她睡覺得樣子!!
我小聲的對小嵐說:我說過,睡著的女生對我而言是最可愛的!!
眼淚也不由自主的留下來!!
哽咽的對妳說:「我會永遠當妳的守護神。」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