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13:37橘子

我會緊緊守護著妳{二}

大家在底下交頭接耳的討論著新同學!!
而我一眼看到她! 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好奇怪唷?
老師:好啦,介紹完了。
老師:那我們開始上課吧!葉紫嵐 你就坐張耀傑旁邊吧!
葉紫嵐:恩,
老師:張耀傑是我們班的班長,妳有什麼問題不懂可以問他!
葉紫嵐:我知道了,老師。
我:妳好,我叫張耀傑,叫我小傑就可以了。
葉紫嵐:你好,我叫葉紫嵐,叫我小嵐就好了。
我:恩。
之後我們就變成無敵要好的朋友了。
直到有天!我才知道,原來,緣份已經讓我找到妳了!
那天晚上。
剛好晚上很無聊,小嵐想出去散散心!
我就帶著她去山上看夜景,當然,鴻也有跟去!
帶著他剛把到的女朋友一起去!
到了山上我們就坐著喝東西聊天。
因為鴻叫我不要當電燈泡,所以我們分開坐。
我:小嵐!聽說妳蠻喜歡趴趴熊厚?
小嵐:對呀!怎麼?
我:沒事,蠻好奇的呀!
小嵐:為什麼好奇?
我:因為很少女孩子喜歡趴趴熊的呀!
小嵐:喔。
小嵐:小傑!
我:?
小嵐:你沒有女朋友唷?
我:沒有呀! 因為我還在找她。
小嵐:找她?
我:她是我小時候認識的女孩子,我跟她約好長大我要當她男朋友!
我:只是,有天她突然搬家了.....  所以,我在找她!
我:而且,我到現在沒談過戀愛。
小嵐:看不出來你這小帥哥還挺專一的嘛,呵呵。
我:小帥哥? 小妹,聽說妳比我小唷?
小嵐:幹嘛這樣呀!
我:哈哈。
我:那妳呢? 沒有男朋友嗎?
小嵐:分手了。
我:分手?
小嵐:恩,讓我現在已經不相信愛情了!
我:妳受傷了唷!
小嵐:恩,我很相信他,但是! 他說的跟做的根本就是不一樣。
(邊講邊滴下眼淚)
我:那  衛生紙給妳。
小嵐:謝謝!
我:咦? 妳這個戒指不錯唷!
小嵐:這個唷,我正要把它丟掉。
我:丟掉? 妳前男朋友送的?
小嵐:不是,聽我媽媽說,是以前有人送給我的。
小嵐:只是我沒印象,所以想把它丟掉。
我:是喔!
小嵐:給你,幫我丟了他。
我:好吧,現在時間也很晚了,我送妳回去吧,免得妳爸媽擔心。
小嵐:恩。


小嵐:到了。
我:妳家還真遠耶。
小嵐:你才知道唷!
我:那明天學校見嚕!
小嵐:恩,晚安。
我:有事可以打給我唷!
小嵐:恩。
我:晚安。
送完小嵐後 我騎著騎摩托車回家。
看著小嵐要我丟掉的戒指。
越看越面熟,就覺得這個戒指好像在哪見過。
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
我:這個戒指不就是我小時後送給那個女孩的戒指嗎?
我:怎麼會在小嵐身上呢?
我:難道小嵐就是小時後的那個女孩?
我:緣分真的讓我們相遇了!
我非常的開心的躺在床上看著戒指。
我:但是看小嵐的樣子,好像不記得我了,跟她說這件事,搞不好她也不相信我。
我走到客廳,找了一條線穿著這個戒指,然後戴在身上!
回到房間後,拿出日記本寫。
邊寫邊想著:「總算讓我找到妳了,就算我當不了妳的男朋友。」
       「我會緊緊守護著妳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