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10:52橘子

緣份{一}

一個熱鬧的公園裡!
2個小孩子 開心的在玩沙子!
男孩對女孩說:妳有看電視嗎?
女孩:沒有,沒時間看。
男孩:那.....我跟妳約定!
女孩:約定什麼?
男孩:我們長大後  我要當妳男朋友!!
女孩:男朋友? 那是什麼東西?
男孩:對女生而言,是一件幸福又快樂的事就對了!
女孩:恩,約好嚕!!
男孩:這個戒指送妳!
女孩:這個?
男孩紅著臉說:這是我們的定情物!
女孩:我媽媽在叫我了!
男孩:恩,再見。
但是  小男孩  萬萬沒想到!!
女孩跟媽媽那晚回家 要過馬路的時候!
因為一個醉漢的堅持!
車子開很快,撞上了正過馬路的那對母女!!!


十年後 ~ ~ ~ ~


一個很不耐煩的語氣叫著:小傑哥!
我:又怎樣了啦?
我叫張耀傑 綽號 小傑 今年十六歲  高中生
不耐煩的叫我的這位是我的好朋友。
他叫做 陳守鴻 綽號 鴻
不知道我上輩子跟他有什麼恩怨!
從國小到現在高中  我們2個一直同班。
可能是因為我們2個有緣吧。  或許!
鴻:今天你要幹嘛?
我:沒幹嘛呀,沒事找事做呀。
鴻:做什麼事!
我:找呀。
鴻:喔!
我:晚上記得要上班唷! 不要遲到喔。
鴻:好啦!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讀書,但是 至少也要把高中讀完!
到了晚上! 去上班!
我們2個在學校附近的奶茶店上班。
店名我不是很喜歡! 叫做王室奶茶館!
我嘆氣的說:每天看著走路的人群,卻都沒正妹。
店長:習慣就好,因為我們這裡的正妹很少晚上出來的。
店長:大多是中午跟下午妹最多。
我:真好,我想調到早上><。
店長:你想太多。
店長:鴻呢?
我:可能又遲到了吧,我有跟他說今天不要遲到。
店長磨著刀說:等等他來了,看我怎麼修理他。
店長:還好有你撐著,小傑。
我:還好啦!
店長:對了,怎麼都沒看過你女朋友?
我:我沒交過女朋友呀!
店長:真的假的? 你沒談過戀愛嗎?
我:恩。
店長再那邊喃喃自語的唸說:你長得也有點帥,但有也有自己的獨特瘋格!
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
我:因為我有喜歡的人呀!
店長:長的正嗎? 有來過店裡嗎? 難追嗎?
我:不知道 沒有 不知道!
店長:你要追的人,你沒看過她唷?
我:因為,我喜歡的那個人,是小時後的約定。
我:我連名子都不知道,只希望我能在遇見她。
店長:真是個悲情王子呀!
這時,鴻終於來了!
鴻:你們在聊什麼呀,好像很悽慘的樣子?
我:我跟店長那聊說怎麼修理你!
馬上,店長把鴻拖進後面執行滿清十萬酷刑!!
同時我心裡在想著說:
「緣份,會讓我找到妳的。」
希望 我能遇見妳,來實現我們2個的約定。
寂寞的夜晚  只有咖啡陪著我!!
直到某天 有位轉學生  轉到我班上。
忽然覺得  緣份真的很不可思議。
班導: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來了1位轉學生。
一個長的還不錯 戴黑框眼鏡 很可愛的女生說著:
大家好 我叫葉紫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