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59:25橘子

謝謝妳,讓我喜歡過妳 {完}

今天跟明天是我們國三的基測日。
很緊張呢,第一次去別的學校考試。
我們的考場是在啟英高中,沒去過。
一下車,優齁,好多正妹在啟英門口發東西。
我們超賤,只有正妹發的才拿,不正的不拿。
有夠賤的包安,都是他帶頭的= =......。
第一次來到高中,還有高中的教室。
超好,教室有冷氣,負責我們班的啟英學姐也超正。
真的超享受的 哈哈。
休息時間 先去福利社買東西喝。
去了啟英的福利社,我才想起去打球時!
包安的朋友說過的話:我在啟英都是在等中午!
我:為啥?
包安的朋友:因為我們的福利社超大 ,超多東西可以吃的!!
現在到了他們學校的福利社,真的都看傻了。
超大、超多東西可以買的!!
回教室,等時間到了,準備去考試!!
那間教室除了我們班的男生以外,還有別的學校的!!
好像是”興南國中”的,經過我們這些宅男界的高手的眼力。
只看到1個蠻正的,而且”她”是坐在我前面的.......。
蠻想去認識她的說=ˇ=....
不但蠻正的說,背影也不錯。
後來,考試終於結束了。
因為,第一天的考試比較少。
之後我們那一ㄊㄨㄚ就趕快去找公車了,不然會沒位子。
一次要投40塊,真的蠻不想投的說。
投完,我們就坐在最後面去了。
一直大聲說:司機,快關門啦!
無聊甲:司機,沒人了啦,可以走了。
無聊乙:1個人40塊,你也收夠了啦,可以開車了啦。
全部一起大喊:快~關~門~啦。
有夠爆笑的,不知道司機回去後有沒有很不爽的說= =......
第二天,還是一樣,考試,不過考比較多而已。
經過了一番苦鬥,終於考完嚕^^,基測考完嚕!!!
之後就在教室等放學,在外面,我看著其他學校放學!!
然後,妳跑到我旁邊,真沒想到耶!!
綠綠:你以後要讀哪?
我:治平呀
綠綠:幹嘛跟我讀一樣的?哈哈,喜歡我也不用這樣吧!
我:對啦! 就是因為喜歡妳,所以跟你讀一樣的。
綠綠:.......
綠綠:沒有啦,我還不知道要讀哪啦!!
我:是唷
綠綠:你為什麼要讀治平?
我:因為我姊也讀那,所以讀治平呀!
綠綠:喔......
我:?
我:妳是不是有話想說?
綠綠:沒有啦......
綠綠:你想太多啦!
之後就沉默了
噹噹噹,龍興國中的同學,公車來了,請快上公車!!
就這樣,基測結束了。
{那時候,其實,妳想要跟我說什麼吧?......}
基測過後,就是開始玩了呀。
每天到學校,還是有上課啦,只是玩的比以前瘋。
玩象棋、大富翁、撲克牌等等。
中午吃飯,玩大老二,輸的幫贏的拿便當。
下課,無聊去洗手台玩憋氣。
每次都是我跟白爛恩佔據一、二名,哈哈。
放學留下來打球,晚上去普仁繼續打球。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畢業的前幾天。
當然是開始流行寫名子呀,作為紀念。
那天不知道她是吃錯什麼藥!!
整天一直追著我跑問我:你愛不愛我......
這個妳不是知道了嗎?
下課問、吃飯問、上課問、打掃問
只要是在學校,不管什麼時間就是一直問我。
我有說呀,只是妳沒聽到而已!!
寫完了畢業紀念冊後,就是寫衣服呀。
那天在樓梯互相跟彼此寫名子。
只是那天發生了某件事情......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時候,因為阿達小姐寫在我的右肩膀上。
所以我那時就伸直右手看她寫在哪!!!
我伸直右手向後轉,剛好阿ㄍㄧ ㄍㄧ小姐走過來,我轉過去。
就是那麼的剛好,我的手往她胸部那裡正中紅星....
所以結論就是,我摸她胸部>0<....
阿ㄍㄧ ㄍㄧ:哀痾 你幹嘛摸我胸部?
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我在看她寫我右手的哪裡,然後我轉過去,妳剛好走過來。
阿ㄍㄧ ㄍㄧ:你故意的吧? 我要跟綠綠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最後,她笑笑的對我說:好啦,騙你的啦,呵呵。
我整個就是呆掉.....
{謎之聲:其實你很爽吧? 哈哈。}
畢業之前一天晚上,也是時候問了。
那時想用手機問她的,但是手機沒繳錢。
她又沒上線,我打了一下狀態就睡了。
幾個小時過去,起來後,看到她密我,那時也知道時機到了。
綠綠:你是要打給我嗎 ?
綠綠:哈哈
我:打給妳?
綠綠:摁椏
綠綠:狀態
綠綠:哈
綠綠:你是不是想打給我很久了
綠綠:哈哈
綠綠:打吧
綠綠:XD
我:妳想太多了!!
我:妳最近真的很那個..!!
我:怎麼說呢!!
我:很衰吧。
我:老是看到妳被班導罵!!
綠綠:對阿!
我:挨~  我能說什麼呢?
綠綠:哈
綠綠:捨不得噢
綠綠:^o^
我:還好。
我:畢業之後,我們2個可能就沒機會見面了吧。
綠綠:不會阿
我:怎麼說呢?
綠綠:就 ...  想我就打給我
綠綠:哈
綠綠:再一起出來
我:恐怕根本沒機會吧。
綠綠:= =*  會想我噢
綠綠:哈
我:恩。
我:我想妳,但妳有會想我嗎?
我:會嗎?
綠綠:會拉
綠綠: ^^  哈
我:這麼敷衍
綠綠:真的會拉
綠綠:會想
綠綠:這麼愛我的人
綠綠:XD
我:還有個問題!
我:這1個問題我早該問妳了!
我:而且就快畢業了,不問就沒機會了。
綠綠:摁 ?
我:妳的答案是什麼?
{其實,那時候,我早知道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雖然,已經知道妳會說什麼答案了,但.....我想親耳聽妳說!!}
綠綠:什麼答案?
我:我喜歡妳,那妳呢?妳的答案是什麼?
綠綠:呵呵 ...    當朋友會比較好 ^^*
我:我就猜到,妳會說這句!
綠綠:哈
綠綠:那你還問
綠綠:XD
綠綠:沒有拉
綠綠:你很棒阿
我:問了之後,心裡會比就好受。
{除了心裡比就好受外,也更心痛......}
綠綠:只是想說我們當朋友真的會比較好
綠綠:摁摁 ^^
{或許吧,當朋友會比較好......}
我:還有喔,我有個疑問!!
綠綠:摁 ?
我:妳有男朋友吧
綠綠:誰跟你講的 ?
我:自己知道的。
我:我不認識那個人。
我:因為是有一起打過球啦。
綠綠:摁 ?她跟你講的
我:恩
綠綠:摁 _張XX跟你講的 ?
我:不是!!
我:我又不認識他,是一起打過球啦。
綠綠:摁 ,  那是 誰講的 ?
我:妳那麼緊張幹嘛,遲早會知道的。
綠綠:我沒有緊張阿
綠綠:呵呵 ^^
我:喇叭
綠綠:你才喇叭勒
綠綠:欠揍
我:挨~ 真拿妳沒辦法!!
綠綠:怎樣 !!?
我:那麼想打我,那就給妳打吧。
我:前提是,也要打得到我再說。
綠綠:好
綠綠:你就不要跑給我追
綠綠:哈哈
我:我這個人向來不跑給人追的。
綠綠:哈
綠綠:最好是
我:因為我用走的,妳也追不上。
綠綠:賤砲
綠綠:什麼意思麻
綠綠:哈哈
我:因為!!
我:我會瞬間移動。
綠綠:哈
綠綠:自以為
綠綠:XD
在歡笑聲下,結束了這場對話。
心也徹底的破了,因為,失戀了嗎,第一次的失戀。
這天,終於到了。
畢業典禮的當天,受到了老師們的祝福。
我們會繼續走下去的,每個人都被班導擁抱了一下。
當下,被班導擁抱的瞬間,真的想哭出來,但......卻怎麼都哭不出來。
我們終於畢業了,要開始邁向新生活了。
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就相約出去玩了。
玩一玩,晃一晃,去找牛頭,找到的時候。
也多了3個人,阿ㄍㄧ ㄍㄧ、阿達、還有就是綠綠.......
沒想過會遇到她的說,路上我們整個氣氛就是很僵硬。
我跟她沒說過半句話,一起走、一起晃、一起玩、一起吃飯。
後來我慢慢有跟她說話了,很多話想跟他說,但.......我只說了一句,
就是”再見”,因為那時候天色很晚了,回家前,我只說了一句再見.....
以後,因該不會見面了吧,除非是”緣份”。
其實,我有很多話沒對妳說!!!!
謝謝妳,讓我在妳心情不好的時候唱歌給妳聽。
謝謝妳,讓我知道怎麼樣喜歡一個人。
謝謝妳,讓我知道怎麼樣體貼一個人。
謝謝妳,讓我知道怎麼樣關心一個人。
謝謝妳,告訴我妳的答案。
謝謝妳,願意跟我聊天。
謝謝妳,讓我國中過的那麼快樂。
謝謝妳,讓我擁有那麼多珍貴的回憶。
謝謝妳,讓我變得更成熟。
謝謝妳,讓我懂得付出。
謝謝妳,讓我知道什麼是暗戀。
謝謝妳,讓我知道什麼是失戀。
謝謝妳,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謝謝妳,讓我不在懶惰下去。
謝謝妳,讓我有動力去減肥。
謝謝妳,讓我簽名子在妳衣服上。
謝謝妳,讓我簽名子在你的畢業紀念冊上。
謝謝妳,讓我知道怎麼跟女孩子聊天。
謝謝妳,讓我變勇敢了。
謝謝妳,讓我變得更幽默。
謝謝妳,讓我愛過妳。
謝謝妳,讓我喜歡過妳。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