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56:39橘子

不是雞排,是基測........ {四}

那時候,我們已經升上了三年級。
也是我們在國中的最後一年了......
音樂老師真的很會製造回憶唷。
說:因為三年級了!!
所以,每個人要上台唱歌......
女生有些OK,有些女生根本不想唱.....
男生則是都不唱,除了我以外。
因為那時,我早想好要唱什麼了。
那時我想起了,之前,妳心情不好。
我在即時打了{給我你的愛}的歌詞給妳。
那只是打字而已,所以想說。
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清唱{給我你的愛}!!
獻上給妳,也可以提升我的膽子。
之後,音樂課到了。
老師說抽簽上來唱,說真的,那時我的心跳很快。
心裡有在想說:不要抽到我= =。
上去唱的上去唱,跟音樂一起唱的就跟音樂一起唱。
小紫比較厲害,會彈鋼琴唷,酷唷。
這樣,一節課的時間很快就要結束了。
心想逃過一劫,誰知道,白爛恩那時作弊。
故意抽13號。{我國中的座號}
結果,壓軸就是我,很多人就是在等我清唱{給我你的愛}。
因為他(她)們都知道,我是要唱給誰聽的。
一邊清唱,一邊偷瞄綠綠。
她臉紅了?呵呵,臉紅的她,也很可愛。
唱完,老師也補充幾句。
不知老師是真的這麼想還是要幫我的?
音樂老師:從以前我就很看好王士豪了。
音樂老師:很勇敢的唱了出來,不管好不好聽。
音樂老師:不管好不好聽,起碼,他敢唱出來。
音樂老師:今天還在喜歡的人面前唱歌,不錯,很勇敢。
聽到老師這些話,我不知是高興還是害羞.......
後來,跟她聊天的次數越來越多。
Keroro軍曹?聽說她很喜歡。
剛好那時候,麥當勞那時有送Keroro軍曹的抱枕。
想說買來送給她,剛好情人節也快到了。
有天假日,跟朋友出門去。
去了很多家麥當勞才得到了傳說中的抱枕= =。
晃了很多地方才找到了失傳已久的巧克力.....
除了抱枕跟巧克力,多送了另一個禮物。
一隻魯夫娃娃,之前去台南表姊家玩的時候買的。
因為只有巧克力跟抱枕的話,創意不夠。
為啥要多送一隻魯夫娃娃呢?
因為巧克力盒子形狀就是愛心。
刻意把愛心盒的巧克力讓魯夫抱著,之後送給妳。
呵呵,但是,很後悔,那天不能親自送妳。
那天有我要上班,然後老闆又不給請假.....。
不能去學校送親手給妳。
而是給戴小弟轉交給妳.......
之後我有在想,是不是就是因為這天,我沒親自送給妳。
誠意不夠所以才導致現在的結果呢?
一轉眼,下學期到了,離基測也只剩下50幾天就倒數了。
我們相處的時間也只剩下50幾天就說再見了......。
因為基測快到了,也要開始花時間要讀書了。
妳到五樓去讀書,因為不想成為妳的負擔,所以都沒上去找妳,怕吵到妳。
之後,每次到學校就是ㄉㄧㄤ人,因為下學期,我被選為衛生股長。
每天要檢查樓梯、走廊、洗手台還有我當值日生的時候也要ㄉㄧㄤ人。
每次中午吃飯的時候,全部人都吃完了。
就是我們班成績第一的張庭慈小姐還沒吃完,只要那天室我當值日生。
我就會故意ㄉㄧㄤ她說: 張庭慈,你看,每次都是妳吃最慢!!
我每次都在等妳耶,能吃快點嗎?
張庭慈都會笑笑的說:你很煩耶,等我一下會怎樣嚕
就開始互罵,真的很好笑耶。
全班成績最好的人,一天的樂趣就是和我互罵。
要不然就是ㄉㄧㄤ阿慶,只要早上看到他在睡覺,就故意叫他起來去檢查洗手台。 他就會說:我有檢查了啦,沒垃圾!
我就說:好,我去檢查!
我就會故意的非常仔細的檢查洗手台。
只要隨便一個小垃圾,我就會叫他說:阿慶,我怎看到有垃圾呀?
馬上過來弄,不然你就死定了。
還有,我最不爽樓梯跟包安。
樓梯有負責人!!可以叫負責人檢查呀,幹嘛一定要衛生去檢查呢?
不過也沒差,負責人是白爛恩,我最喜歡去弄他
我跟他都會先去跟掃樓梯的說:去檢查自己的掃地區域。
就是有1個會在那裡睡覺,那就是包安。
每次問他,他就是那副臭臉,然後說:我早上有掃呀
我跟白爛恩就是不爽他的那張臉,跑到他的掃地區域的隔壁2年級的區域。
去掃垃圾,掃一掃,全倒在包安的掃地區域,叫他上來掃。
偶爾,陳阿藝也會加入我跟白爛恩的行列。
每次他上來的時候,都一臉疑惑的說:我早上明明就有掃?
然後我跟白爛恩還有陳阿藝在他後面看他掃整個就是很爽。
之後,離基測越來越近了,也開始有模擬考了。
那時不知是狗屎運還是刻意安排的?
綠綠他的考試位子就是在我前面.....
隔壁坐了小紅跟包安,小紅還OK啦,但是,怎包安坐這呢?
當時還真的不敢相信了。
考試的時候就是不敢正視妳。
只是傳紙條說話.....
妳的腳老是愛伸過來,碰到我的腳後又縮回去。
我直接在紙條上寫,妳乾脆把腳放在我腳上好了= ="
你說:OK OK呀,妳真的放上來了。
也不知道我在爽什麼,後來有節考試。
我那時在睡覺,剛好醒來的時候。
不小心聽到妳跟小紅的對話。
綠綠:我問妳唷。
小紅:恩?
綠綠:妳是我的話,他們幾個,妳會選誰?
小紅:選他吧!
綠綠:誰呀?
小紅:王士豪呀。
綠綠:為什麼?
小紅:他給人的感覺不錯,而且他對妳不是很體貼嗎?
綠綠:恩......
小紅:所以,應該選他吧!!
綠綠:喔!
那時,有種到了天堂的感覺,然後,我起來後。
妳們就不說話了,幾天後的晚上,跟包安去打籃球。
我:時間過的真快。
包安:恩!!雞排也快到了呀。不是嗎?
我:恩 雞排呀….. 咦? 雞排? 喂 是基測吧?
包安:喔,說錯,是基測啦
我:就算你想著我店長算了,也不被想那麼深吧?
包安:誰想你店長呀,我只想著紫小姐。
我:算了吧你,快放棄吧,叫你告白你不告白。
包安:我要跟她告白呀。
我:恩!!什麼時候?
包安:畢業。
我:......
我:你是白痴呀,現在就可以告白了,還等到畢業。
包安:我爽,那你呢? 進展如何?
我:等基測完吧,我會去問她,她的答案.......
包安:是唷。
我:恩,等雞排結束後,恩?..... 說錯!!
我:被你傳染了啦,包安。
包安:關我屁事呀!!
呵呵,雖然說我是”豪大大雞排”的分店長!!
但是,真的不是雞排,是基測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