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36:50橘子

面對愛情 我退縮了.......{三}

那天 一回到家先開即時候就睡覺嚕
沒多久 起床 有個視窗 一個熟悉的顏色
綠綠:在嗎 ?*
我:恩
綠綠:=  =*
綠綠:今天  ...    泰勞  ~~~~~
綠綠:摁  ‵      他開玩笑的  ?!
我:他沒開玩笑
綠綠:噢 ...
綠綠:那   ﹋   你喜歡 ?
綠綠:我 ...  是真的 ?
我:恩
我:我還以為妳都知道勒
綠綠:有誰知道 ?
我:知道什麼?
綠綠:知道這件事 ... 
綠綠:只有泰勞 ?
我:哪件事?
綠綠:你喜歡 ...
綠綠:摁  ﹋
我:妳是怎麼了嗎?
綠綠:哈ˇ   <
綠綠:不知道 =  =*
綠綠:摁 ...
我: 妳好像一副不能接受事實的樣子厚
綠綠:就感覺 ...    不可能押
綠綠:你真的喜歡我噢 ?
我:恩
綠綠:你喜歡我 ?
我:恩
綠綠:還是 ...  只有壹點點 ?
綠綠:壹點點 ?
綠綠:是嗎  ?
我:哪可能是一點點
我:妳還想問什麼嗎?
綠綠:摁 ﹋  那你喜歡我就對了 ?
我:總之
我:我喜歡妳就對了
之後 我終於說出口了
但 不是自己親口跟她說 {我喜歡妳}
結果 還是靠朋友才讓她知道的
幾天後 又開始聊天了
我: 跟妳聊我才想到
綠綠:摁亨 ?
我:那個....
綠綠:哪葛 ?
綠綠:摁摁 ?
我: 我(朋友)在妳家還活著嗎?
綠綠:哈ˇ   =
綠綠:摁    她過的很好噢 ^^
綠綠:她不是手機嗎 ?   xd
我:他可是很有意義的
綠綠:為什麼 ?
我: 因為他是第1個被送出去的禮物
綠綠: 是噢  **   !       意思是 ...   你第壹次送人禮物  ??
我:對呀
我:而且還很幸運喔
綠綠:摁摁  ?
我:就像(給我你的愛)裡說的
我: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綠綠:呵呵ˇ ^       你真的喜歡我噢  ?
綠綠: 還滿不敢相信的 ... 
我:要說幾次妳才相信呀= =?
我: 真的有那麼不敢相信嗎?
綠綠:摁押  !!!!*  
綠綠:是超級   ... 
綠綠:我們都絕得  ﹋   你喜歡的是我老婆押 ++++
我痾..... 我 痾..... 算了
我:不要說妳們啦
我:他可能相信嗎?
綠綠:摁 ?
綠綠:她 ??
我:我說除了妳們5個之外 小紫認為我喜歡他喔?
綠綠:呵呵ˇ     摁 ...
綠綠:因為我們都降絕得押
綠綠:所以 ﹋
綠綠:她也會決得八
綠綠:摁
我:妳有問過她嗎?
綠綠:摁 ...
綠綠:沒有
我:那就對了呀
綠綠:總之
綠綠:她也絕得
綠綠:你喜歡她
我:屁啦
綠綠:我們班
綠綠:大概就只有我和戴文盛
綠綠:知道你喜歡我而以
綠綠:其他人
綠綠:都絕得你喜歡我老婆
我:........
綠綠:摁 ...
綠綠:我也沒講你喜歡我
綠綠:所以
我:怎麼會這樣子呢@!##%$#$^#$@#$$^%@#$&%*%&$^#%
綠綠:她們到現在
綠綠:還絕得你喜歡我老婆
綠綠:呵呵ˇ =
我: 不行
我: 我得想個辦法
綠綠: =  =*   喜歡我老婆很好阿 ,   她很可愛噎 ...
我: 想到了 我去拜文建哥為師好了= =
綠綠: 為什麼 ?
我: 叫她教我怎麼樣才可以像他一樣
我: 當個呆子
綠綠:哈ˇ =
綠綠:你很壞噢 ...
我:妳明天要補課喔
綠綠:對阿 ˊˋ
綠綠:超累的  ...  呵呵ˇ
我:總之呢 該睡就睡 該玩就玩 該認真就認真
我:不要把身體累壞就好了
綠綠: ^^       摁 !
我:那晚安
綠綠: 晚安 !
.......
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告白是靠朋友的 自己暗地的關心妳
現在的心情 就像5566唱的”原點”一樣

詞:柯呈雄 曲:呂紹淳 插曲/演唱:5566

心像飄落的枯葉 踩在地上都會碎
我說我愛著你但你 卻又假裝你沒聽見
我像個隱形人 逗你開心逗你笑
但你總是看不見

難道要很多考驗 還要很多抱歉
才能夠 證明我會愛你到永遠
尋尋覓覓 我們還是 又 回到了原點

心像飄落的枯葉 要怎麼熬過這冬天
好想抱你直到明天 怎麼這雙手又退卻
我像個膽小鬼 只敢想像只敢暗戀
就是不敢放手追

難道要很多考驗 還要很多抱歉
才能夠 證明我會愛你到永遠
尋尋覓覓 我們還是 又 回到了原點

我已經無法承受 沒有結果的結果
在愛的洪流 我只能繼續去漂流

有太多太多考驗 還有太多抱歉
放不下 我在想著你 你想著誰
尋尋覓覓 我們終於又 回到了原點

難道要很多考驗 還要很多抱歉
才能夠 證明我會愛你到永遠
尋尋覓覓 我們還是 又 回到了原點

我沒有方向 也沒有了知覺
我忘了方向 也忘了所有感覺
我 oh ho...



就像這段歌詞一樣
“我像個膽小鬼 只敢想像只敢暗戀 就是不敢放手追”

面對愛情 我退縮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