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1:22:57  球  球 

 該了解 那感覺 〞


 
 知道自己不喜歡被鎖住 

 知道自己該往哪裡 但始終還是回到了原點 就是 家〞

 或許早就不該流浪 或許早該離開 

 最後不知不覺的 老天爺把我趕了回家 !!

 能不能別想太多 可能我選擇了本來就不該選擇的路

 也許真的錯了 也許早注定好了 

 早知道這樣 早知道結果 我就不要那麼累了 ˊ  ˋ

 


 在外面流浪了快兩個禮拜 有朋友陪著我走過 

 
 還有我的女朋友 雖然長吵架 但是我知道他也很愛我 

 只是 時間的問題嘛  我非常的痛恨時間 

 為什麼該慢的時候 他快 為什麼該快的時候他慢 

 我也非常的討厭632 =  =

 為什麼不晚到 為什麼 載走我女朋友 為什麼 要讓他上車?

 
 非常痛恨 背對背 的感覺 因為代表離開 

 離開產生了思念 思念產生了 〝幻想 =        =

 換想成了夢 夢卻不真實 很討厭 
 


 如果多給我一小時 或許我能把我想做的是想說的話 做完說完

 如果他能多留一個小時 也許那種離開的感覺就不會那麼差 

 因為 我知道 我還有時間能告訴他 我愛他 早點睡 

 親口說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也許上輩子欠了你什麼 這輩子用時間來還

 妳的影子剪不斷  因為你永遠 在我身邊



 





        結束。
 
甜死你的糖 2006-10-28 08:53:51

感動,作文六級分有意義。
诶... 我只是希望你能體諒
真的很不想天天這樣跟你吵
發現自己常生氣 身體真的壞了很多
常胸口痛,這有病嗎
不然就其他地方不舒服
手麻啊、腰痛...
別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而你 也不需要那麼累
天天來找我,又因為我回家
而破壞你的心情
累了就該呆在家休息
或許你可以一、四在來找我
那兩天 我會比較晚放學 你知道的麻
乖一點,我懂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