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1:33:20  球  球 

 兩天 有喜 有氣



 這兩天 騎著一台帥T的 Dio (迪澳)

 
 他騎RS  時間 禮拜五 晚上  

 
 : 地點 南港 位置 帥T家 


  兩天 糖都不能陪我  有點幹 ˋˋˋˋˋ


  星期六 那天 打給糖 問他在哪 他說在兒童樂園 

  靠 不是要陪李勻去剪毛 算了 跟帥T聊一聊 去了士林 逛一逛

  
  打給糖 他說他要回家惹  說要先去李勻幫她弄像機   


  說晚點到關渡去找她  那時瞬間 想到的是 帥T一定會生氣 

  所以 她不來算惹 後來跟帥T說一說 他說好喇 陪你去 

  先打個電話給糖 他說叫我到忠義等她 又從士林 騎到忠義捷運站找她      
  到了 只有一頂安全帽

  沒辦法了 先騎到關渡去扒 她沒戴安全帽 所以騎的比較慢


  就這樣 到了關渡 我們先去關渡廟幫帥T他們拿平安符 

  糖她媽還打電話 叫糖買50摳的鹹蛋 50摳的皮蛋回家勒
 
  好丟臉 把蛋先放到車廂  
 
  在去附近的看台做著 兩隊小情侶 浪漫 *

  缺的是 那是水溝不是海 臭死了 

  
  再來 我悶往回騎的時候 遇到了警察 =  =

  喵 了我們一眼 沒事  好家在 

  又跑去跟 洪大小姐 借了一頂安全帽 紅色的 

  哈 糖帶著真好笑 !!!

  最後糖要回家了 送她去捷運站 我悶也回南港了


  


  




   : 時間 星期日 地點 帥T家  

   

   要去動物園勒  哈 打電話給糖 他說跟她前男友在淡水

   有點幹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算了! 最後 請來請去的 請來了木柵 因為有他前男友 

   他說過 他前男友在 她覺得很奇怪 所以 我根本不想碰她

   (因為她那句話)

   後來 發現動物園關了 我悶去旁邊的遊樂園 走走 

   拜託他前男友先回去 我載著糖 帥T載著她女友

   騎山路 回南港 那段山路雖然都是墳墓 但是 

   有浪漫了一段時間 把外套給了她 怕他冷 下雨 叫她穿雨衣

   她要我穿 怕他淋濕感冒她卻說不會 就這樣 到了帥T家 

   快8點 從帥T家 出門 做公車 轉捷運 一路從昆陽 台北車站

   北投淡水 做到了關渡 我上了捷運 他也上了公車 

   我回家洗澡  他也回家洗好澡了 

   但是 我希望下次陪我是一天 而不是 幾小時

 

  


   : 最後感想 時間 星期1 地點 家


  這兩天 讓你累了 真抱歉 妳告訴過我了這兩天不能陪我 

  但是你還是來了 也許 我會快點買一台車 天天讓你抱著我兜風

  那種感覺很微妙 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我喜歡那種感覺 

  算浪漫嗎? 可能是吧 ! 很謝謝妳陪我 


       我很愛妳 




              結束。

   
甜死你的糖 2006-10-31 20:20:09

你好像在打報告
但這兩天的晚上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能抱著你這樣出去玩
真的波棒,希望以後也可以。

我很想你.. 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