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6:13:20  球  球 

 該學著 ├ 自立 〞 ┤ 了嗎?

 
 我想也是吧 

 混了要一個月 工作還是沒有著落

 說要打電話來 打你個雕勒 =  =

 沒想到 帥T跟我一樣 〝墮落 

 帥T 該是玩夠的時候了 你也18歲了 我們一起努力 

 找工作 答應我 不要在碰那東西了 

 別忘了 你身邊還有另一個 〝佩欣 在支持你毆 

 這邊也有一個喇 =///= 哈哈哈。

 

 我想 我也該玩夠了 國中畢業 > 職訓結訓 > 工作不找我

 我只好去找工作了 加油吧

 帥T 說好了毆 別忘了 一起努力! 

 工做不找我悶 沒關西 我們去找他 。

 


 寶貝 

  為我加油毆 學校那邊 敖過去扒

  香菇 他可能更年期 多體諒他一下咩 

  你呢! 乖乖毆 不然不帶你去美國毆 

  我會乖 會記得每晚11點睡覺 會記的不讓你擔心

  會記的想你 也會記得你在想我! 。

 


           該是學會自力的時候了

          加油! 球球! 不要放棄自己 


  給賤和OR(2個臭三八)

 糖 要麻煩妳悶照顧囉

 我要快快找工作 不工作就沒錢惹 

 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記的我不在 不要讓他喝飲料

 要讓他早點回家 不要讓我擔心他 要他乖毆!

 還有妳悶加油毆 也不知道我的身體能撐多久 妳悶要聽話毆 

 乖喇 球球疼 =  =

 就這樣拉 麻煩妳悶惹 














            結束。
甜死你的糖* 2006-10-10 21:39:56

哈 你也要打他那部份
大家一起加加油
以後 我太晚回家 不要想太多
放心點 我這樣子沒人拐走的
是我拐走別人 OK 放心

︴♀可憐の 2006-10-10 19:41:17

要加油喔~!
我會一直支持你滴!
 阿要趕快打我的部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