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22:45  球  球 

 待遇很差欸 寶貝 〞



 什麼啊 找你還要預約 朋友都比較重要 我都可以丟一邊

 問你都說沒有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19號要考試欸

 叫妳陪陪我 卻回我 我跟別人有約了 

 對 外人特別重要嘛 很討厭這種感覺 

 不想跟你吵架 不想分 

 但是.... 你說不丟我一個人的啊!

 算惹 沒差惹 你去玩扒 

 不想把你鎖的太緊 

 我在在練習 沒有妳怎麼過 

 禮拜6學校日 妳沒必要去啊 禮拜日要烤肉 妳都被木炭烤 很擔心

 你知道嗎?

 不是不讓你去 只是 那種感覺很差 

 很差很差 妳懂嗎?

 叫我在家等妳上限 那我還不如出去喝酒

 你不給我喝 我也不喝了 

 叫你來陪我 妳卻事情那麼多 

 之前教室佈置就算惹 現在勒? 

 真的很誇張欸 每次都要拜託妳妳才來

 算惹 我不求了 隨妳高興扒

 妳爽就好 

 別說我沒改脾氣 

 我有改 收斂很多惹 

 妳沒感覺嗎?

 算惹 

 我不會分 也不想吵架 只是 想讓你知道 這樣子 我的心情 有多差 〞

 不要道歉 因為 沒必要 

 好扒 算我錯 愛惹妳生氣 對不起

 妳出去玩扒 

 妳高興就好

 



    《很差徑的禮拜5》   




             結束。




 

 
 
甜死你的糖 2006-09-16 00:41:10

你在我心中也很重要
別為那一點小事就常常鬧翻
我不喜歡這樣 常常我們都是在電話中吵
真的很不爽 有時是及時 能猶豫的想下依據畫
但在電話中我只會選擇沉沒不坑生
我希望你懂 別這樣下去 還有再提那兩個自 我就當真
我討厭你這樣 把這回是當作一場遊戲似的
乖一點 我會多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