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57:08包子

【失敗手語】寒訓 X 中成 X大冒險

包子碎碎念:其實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打這篇文章,因為沒有K點阿!!(雖然前幾篇也沒有)反正沒人看,我隨便打打了~~(而且跟我前面幾篇文章風格不太合呢~!)


冒著成成楓險,來一趟蝶破眼鏡的中田之旅~~


(大家都用這個標題,所以我就用了獵人下標法!!)


『學弟,早上六點大中至正見阿!!遲到的就麻吉你!!』這句話一直在我夢中纏綿,雖然大中至正已經換成自由墳場了,但還是覺得很恐怖,我想蔣公應該不喜歡放風箏才對。


到底是什麼原因非得要我這個住在離”民主紀念館”40分鐘車程的人在六點趕到那邊呢!!我背著被我塞爆的背包在5點50的北投街道上走著。


「捷運六點才開嘛!」一直到我遇到清潔工阿姨之前我一直是這樣相信著。


走沒多久果然遇見了清潔工阿姨,她可以從5點半掃到6點半真讓我佩服她,我們掃地時間都不用掃就可以拿整潔比賽第二名,根據此原理可以得證北投的街道有多麼乾淨了。迎面而來的是一個佔用路面2/3的靈堂,附近的蟲鳴、鳥叫全都跟前面的靈堂成了強烈的對比,天這麼黑、風這麼大,誰曉得裡面的XX會不會突然跳起來,就在這時候一陣風從我身邊呼嘯而過,不過這陣風真是夠久的了,『大概是捷運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捷運!!」靠杯,我大叫了。


「現在不是才‧‧‧五點四十九嗎??」時間倒退了一分鐘,有個可憐的小孩掛了,在古羅馬的競技場呢?還是貝克街的亡靈阿??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跟大家說捷運六點才開的」我心裡這麼想著,但真的想不起來是誰。


之後捷運跟我的小蘿蔔在賽跑著,揮灑的汗水在路燈的照耀下顯得耀眼,為什麼不是陽光?因為太陽還沒出來,這幅景象像極了國三模擬考寫的一篇作文,沒想到作文中的事情也有實現的一天。


-40分鐘的車程過去-


到大中至正啦!!遠遠就看到一堆人窩在柱腳下打牌,就是這裡啦!!


打牌~游蕩~集合~提行李~上車~中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就說要我們六點到是存心耍我們嘛!!有人連一小都還沒打完就跑過來,真是辛苦他們了。


終於要出發了,我坐在中間偏前面的車位,這樣我才不會太暈~~。


「色包子!!色包子!!」有人在後面大叫。


OhMyGod!!什麼色,前兩句話就是我會暈車的意思,你們沒有看文章是吧!!大家根本不管我的碎碎念依然自己罵自己的,我這才發現自己被包圍起來了,前面是學長,其他全都是學妹阿!!不過在此強調,本人極度害羞靦腆內向,絕非好色之輩,如有半句謊言,後面那些叫囂的人就拖去麻吉吧!!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我也不得不快轉一下了,馬上~我們來到了埔心農場。


埔心農場,是我的國小第二次畢業旅行的地方,看就知道這鬼地方不用一天就可以逛完,難怪第二次是兩天一夜,不過我沒去,所以不是重點。


下車之後一堆人擠在一個棚子裡,分四小隊啦!!我當然就是一小啦!聽說後來又起了另外一個名字,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抽完小隊看了一下隊員,嗯嗯,陣容真是讓我受驚了!!這實在太勁爆了,讓我難以接受,不過看來KID又可以出動了~嘿嘿~!!


放行李的時候我用手機跟定原報備了一下讓我覺得害怕的小隊陣容,順便確認一下KID的特別任務,但是發現沒有具體目標,所以先躲起來觀察一下~~


越打越像日記文了,我真是個失敗的傢伙。


很炸的團康時間來了,我根本就是節奏白痴,偏偏阿陞還跟學長一起聯合電我,很快就醜2啦!!大家,我絕對沒有要大冒險的意思,你們也看到我被欺負的慘狀了。


大冒險~是很悲慘的意思,就在這個大冒險之前,我還沒背過任何人,再加上我那個可以輸女生的力氣,我真的有點無言,因為太無言了,這段就跳過吧!!那個小丁學長直屬的腦殘班級有需要可以來問我,KID任務宣告失敗。


大團康。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紅杏出牆全都來了,小孩最輕鬆了。


經過很無言的午餐,我們當打雜的去了,緊接著就是手教time了!!


手語社嘛!!出來玩當然就是要有手教囉!!雖然我每次都學不起來,我不是短時間學會一首歌的料,這點我滿清楚的,不過等哪一天我打通任督二脈你們就知道了。


很興奮的大富翁時間,其實就是大地啦!!繞著園區轉一圈,路上還看到BAT學長的滑板車競走,他不也是關主嗎?第一關是賭場,我媽教過我賭不能深,這句話果然沒錯,正確率大概跟「納美克星再過五分鐘就要爆炸啦!!」是一樣的!!綺綺學姐把全部的錢砸在丟骰子上,讚啦!!沒錢囉!!


就這樣一路亂玩、亂乞討、亂殺價,喔!還有看猩猩搏鬥史,超逼真的,要看金剛不如看這片,要金剛有兩隻活生生的,要美女有一堆學姊+學妹,要摩天大樓台灣也有101阿!!戰鬥機還可以用幻像2000勒!!之後辛苦香腸攤老闆幫我們拍照啦!!對了,張哲倫記得提醒我還你25塊香腸錢,老闆才被殺5塊看起來根本不痛不癢,下次要叫他打對折才行。


最後玩完兩輪大富翁就結束了,什麼!!沒有86%巧克力加芥末嗎??這樣對192學長怎麼說得過去!!聽說是要等到明天一起結算是吧!!那你叫準備好你的舌頭吧!!


教唱~~看到這個行程真是嚇了我一跳,「怎麼走?越靠越近,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這首歌描述一個搭訕的過程,其中結合了童話、奇幻、生物、天文、地理等等各大科目,可以說是集大成於一身的一首好歌阿!!SO~就醬啦!!


世界的盡頭,3個北爛為了一個寶物而出發到世界的盡頭,9又3/4月台害的大家頭好痛,不管是上面還是下面……(聽說這個梗要消音),頭文字丁太屌了,連他的車尾燈我都看不見了,髮夾彎也帥斃了!!


晚餐後的土風舞真是刺激阿!!我完全不會呢!!跟著大家轉來轉去的,這個舞章魚哥來跳可能比較適合。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火車,我旁邊的小妞跌倒了,聽乖米說你叫烏龜是吧!!第二天的小條條真是爆點重重,不過那又是第二天的故事了。


晚會營火加吹風,營火就像火影的五行中所描述的被強風加成,把我們的大圈燒出一個洞,靠,那火竟然還會跟我跑,是怎樣??學長姐表演時間不是我在說,真的是太精采,不知道大家是呆住還是怎樣,我想尖叫都沒人跟我一起叫,真是一群不HIGH的傢伙。


已經徹底變日記文了,我死定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啦!!剩下來的就是跟大家看看交響情人夢。溫習一下神奇寶貝的世界,十萬伏特-威力95-命中100-PP值15,這是基本常識。我裝睡的時候竟然有人想偷拍我,真是太亂來了,還好我有比YA,不然不是吃虧大了!?



等著第二天的文吧!!我會努力把它變豪洨文的!!
藍咩 2008-02-14 00:32:43

極度害羞靦腆內向 呵呵 有這種人嗎= =?

七龍珠`海綿寶寶`無敵鐵金鋼`神奇寶貝....
你都有看耶!!我笑死了!


我還在想北商傳統思想

成功=宅男

該改變了:D 呵呵

版主回應
成功還是宅男沒錯,這點可以不用改=ˇ=

真的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了
極度害羞靦腆內向,這是對的
2008-02-14 20:24:56
A-lan 2008-01-27 22:44:03

你的報台打的好搞笑喔
繼續ㄅ
我期待下集

版主回應
你今天到底是不是來提社機的阿!!

記得提醒我還你錢~~~~~!!!
2008-01-27 22: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