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1:40:27包子

【失敗手語】寒訓 X 夜遊 X R P G

「急凍鳥‧‧‧」我口中喃喃念著。


一陣陣的風吹來,凍到受不了的我瞬間被這寒風吹醒。


但剛起床的我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原本應該在房間睡覺的我,竟然在從沒看過的雪山裡阿!!


我努力的把自己冷靜了下來之後,仔細的環顧四週。


在我身後是一片白茫茫的草原,上面倒了幾隻絨毛娃娃,黃色的噁心老鼠、尾巴冒著一撮撮小火焰的蜥蜴、還有一些頭上長著草身體卻長出花來的奇怪東西,看起來很面熟,卻又不知道是哪個卡通人物。前面的景象則是綿延不絕的山峰跟……一個山洞!?這詭異的景象已經讓我不想再看下去了,於是我靜下心來思考…….。


「這裡絕不是台灣!!」這個訊息瞬間從我腦中閃過,我真是太聰明了,馬上發現這裡不是台灣,太好了,太爽了!!


不過,這裡是哪裡阿!?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難道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嗎?


看到這邊你一定以為我打錯主題了,但我是在打寒訓的主題沒錯阿!!


「寒訓!?」喔!!對,我想到了,我不是在寒訓嗎?怎麼會在這鬼地方!?


「你就是被召喚的勇者!!」不知道是誰在說話?


於是我回眸一看~~看看到底是哪個電視台在製作無聊節目。


「幹!我看到急凍鳥了」說出這句話的我異常的興奮,因為鑽石版根本抓不到急凍鳥阿!!這下可以拿出我的兩百塊寶貝球了!!


『包子!!』這應該是個討厭的聲音沒錯。


清晨6點33分,我從埔心農場的207房中醒來,身體異常的疲憊與蜷曲。


「靠!我的急凍鳥!」原本想說抓起來跟同學炫燿的我說。


旁邊的人都還是睡死的,真讓我很無奈,不知道剛剛那個討厭的聲音是誰發出來的。我戳了一下旁邊的阿醜,確定他是死的之後,我又躺下去睡了~~。


經過一連串難以解釋的起床運動,我們集合並前往昨天營火晚會的大草原。聽說要帶動唱是吧!!這個水蜜桃姊姊在行


「我們沒有水蜜桃姊姊,但是我們有柳”丁”哥哥」學姊這樣介紹著小J學長,我到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 『柳”丁”哥哥』 是怎麼來的,學弟妹群到底有幾個發現呢?這個可以做一下問卷調查喔!!


東摸摸,西摸摸,再摸下去都要胡了,那邊那個都放炮了。不過我們在跳的時候,BAT一直用不懷好意的眼光往我們這邊看,不知道他是對我有意思還是對我旁邊的學妹有意思。一直到學長姐說要抓人上去跳的時候答案才揭曉,他是對A-LAN有意思嘛!!看他們在前面跳的那麼賣力,MOMO台可能都要考慮挖他們過去主持了。


早餐TIME,按照慣例還是我當雜工,反正我做習慣了。學長姐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忽然站上椅子,害我差點把那碗沒有水的稀飯打翻。

「學弟妹,我們現在要念你們寫給小主人的條條。」學長作勢拿起袋子。


寫到這邊應該有人要抗議,之前的網誌一個字也沒提到小主人阿,這是哪裡蹦出來的!?所以我只好說明一下了,這跟孫悟空的誕生過程沒有關係,繼續吧!!


「親愛的小主人,自從今日你回眸一笑使我對你的倩影流連忘返,你的險象環生依舊音容宛在,看到你讓我心頭為之一震,還以為世界末日即將到來……」靠,這誰寫的,文筆也好的太誇張了一點,基測作文給你36級分都不是問題阿!!另外我想問這名作者一個問題~


『你是靠腦殘加分進失敗高中的嗎??』包子,絕筆…….。


過了很歡樂的早餐時間,依然是我不會的手語教學,而且又是飛輪海阿!!這個跟國民黨八仙過海有得拼的超人氣團體,害我整個都囧起來了。


我知道又有人說這是日記文了,但我已經盡量豪洨了,客倌賞個臉吧!!


小遊戲~案發現場,取自於中視某週末八點檔連續劇名稱,內容描述少年金田一如何以他奶奶之名將專輯一一推銷出去,但我們是手語社,不是來打歌的,開始找疑點吧!!


「喔!我知道了大心學姊。為什麼海綿寶寶裝成章魚哥的模樣?」我指著電視機大叫!!


「那是因為今天是相反日!!對吧!章魚哥。」海綿寶寶竟然跟我回起嘴來了!?難怪學長姐說這世界變了。


就這樣,小小的202房裡一直傳出「喔!我知道了大心學姊。」一直持續到20分鐘之後…….。


之後輪到下一組,我們則回到大草原上玩團康遊戲,這次我不會再被大冒險啦!!連標題都沒寫有大冒險,看到就知道了吧!!廣東炒麵,廣東炒麵廣東炒麵、廣、東、炒、麵、辣、辣、辣、辣、鹽巴、味素、沙茶醬…….,這是中式大雜燴吧!而且誰敢吃阿!!


團康到午餐前有一段小小的空閒時間,這時候柳丁哥哥開口說話。


「你們要準備一個節目,準備小隊表演時間表演,而且要跟手語有關。」小丁學長對著我們說著。


於是我們圍成一圈在地上討論著要表演什麼節目,不過竟然有人把手機拿出來放神奇寶貝第一季主題曲,聽到這個真是超熱血的,請問那是B小姐的手機還是囧小姐的手機阿?POCKETMON GET’S XXXXXXXXXXXXXX~~~,接下來竟然還放出海綿寶寶的主題曲,聽這個沒FEEL,還是聽人輔&丁丁二重唱有FEEL啦!!當場想CALL給人輔叫他來一段海綿寶寶SOLO的,可惜我沒帶手機。


最後決定是用不得不愛這首歌,看曲風就知道走正經音愛路線啦!!原本我想走的音爆路線完全被否決了,這樣也好,我也想不出什麼梗來~~不知道劇的男女主角會是誰??


來到餐廳,看到上面掛的一串紅布條,我還以為又是哪一戶人家在別人餐廳裡搞告別式<這個詳見小說-北方鬼話,紅布幔的靈堂>,仔細一看原來只是小公司辦的小活動,看到這裡我就覺得怪怪的,等等一定會有什麼牛鬼蛇神跑出來,我還是先閃為妙。之後就跟我想的一樣啦!!什麼星光三班來獻唱一曲,那什麼歌聽都沒聽過,雖然猩光幫是老少咸宜,但你有必要派這樣的出來嗎?難道是第一天的金剛續集,不對吧!!我看你比較像猴子阿!!


午餐完之後大家就坐在樹下聊天,這時候,世界的盡頭又悄悄的上演了~~。


旁白:「三個北爛到了世界的盡頭後,&*%$#^!@*&」(*^@&*$^)(#」


就這樣,頭文字丁經過一段又一段的屈辱後,三個北爛找到了寶藏,寶藏也是一個北爛     髮夾彎。


笑到翻之後當然還是要來活動活動一下啦!!學長姐指著行程表上的RPG三個大字在對我們解說。RPG?還不就是大地嗎?這迎新送舊辦活動都玩到膩啦!!雖然每次都拿「跟不同人玩,FEEL不同啦!!」這個理由來擋你,但你還是覺得有點空虛,這應該是各位慈幼康輔的好朋友們看到這裡的感想吧!!


「這你們就錯了!!!」我對著電腦大喊,不對!!是鏡頭!!


RPG是一種ROLE PLAYING GAME,即角色扮演遊戲,顧名思義,當然沒有人蠢到當關主這種腳色啦!!這次的RPG故事描述一個愛與友情以及勇氣的故事,看勇者如何戰勝學長姐,當上海賊王!!!……….其實火影也可以,不然再給你挑一個機器貓好了。


就這樣,一小出發啦!!照下地圖後,我們慢慢朝目標物前進。


「情人道耶!我該不會要跟這麼一大群學妹一起走吧!!」我在心中默念著,現在想起來依舊臉紅心跳。


不過一進去的景象就毀了我的美麗幻想。前面那兩個蹲在地上耍自閉的學長姐就是NPC嗎??一開始就遇到任務了,要好好散個步都不行呢!!跟他們對話之後發現,他們還真愛錢阿!!明明是NPC,但連個對話框都不給,更別說是人物名稱了,騙人布小姐(!?)要我們在這地球上找回七顆龍珠,並把悟空給打敗,拯救那美克星即將爆炸的危機,真是熱血的任務,於是我們出發前往魯夫所在的黃金天鵝船,說到這艘黃金天鵝船可就不得了了,不但是30分/150元,而且還是三人座的喔!!學長真是太大手筆了,害我們陪他們惡搞了好久。


就這樣,跑來跑去的RPG把我們的體力消耗殆盡,而且汗水還沾滿了他人的衣物,因為我一滴汗都沒流,真是很莫名奇妙…..!?


我們的小隊SHOW就在晚餐與休息的拉扯間慢慢成形,聽說看起來一定很屌,但是我手語沒練起來,真不知道要屌到哪去,還記得我之前說的音愛嗎?小J學長在我們幾個男的頭上點了點,就說:「包子,你上啦!!」又是我,沒搞錯吧!!學長可以告訴我一下你選人的標準嗎??不過這時候大家就需要知道女主角是誰啦!!


答案就是之前跟我大冒險的B小姐,在這裡講出來實在很冒險,因為我隨時有可能被籃球隊與代聯會包圍阿!!算了,遲早要被包圍的,誰有可以補滿血的補藥借灌一下!?


小隊SHOW我犧牲色相你們就HIGH啦!!台下尖叫聲連連,把燈都震破了是吧!!到一半燈就熄了,我講台詞大家都聽不見啦!!另外台下還有人在叫:「包子,你在幹麻?」你看不出來我在演音愛嗎??真受不了你們,我是受的了,但你怎麼受的了,那……換我受不了了。


接下來二小是七個女人與一個男人的故事,合唱團呢!!我肩上扛著槍,我嘴裡含著它,我XXXXXXXXXX(以下消音),真是「很黃很暴力」。後來有背叛這首歌,走”音愛爆”路線是吧!!還使用男男攻勢,真是「這世界變了」!!


很HIGH的小隊表演時間也結束了,大家辛苦了,下次男主角換你們當了。


到了標題第二的夜遊,打到這裡都1點02分了,害我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打個網誌竟然打了兩個小時還沒打完,反正你也還沒看完,就一起撐下去吧!!


一開始學長姐就很正經的對我們說了一些夜遊的禁忌啦!!例如:「不准趁亂偷吃學妹豆腐。」或是「也不准偷吃學姊豆腐」諸如此類怪怪的規則,拜託,想偷吃也吃不到好嗎!!


一開始點了香,帶隊到一個詭異的小涼亭,大家拜了拜就進涼亭坐著了,在這種詭異的地方圍一圈要做什麼呢??除了玩國王遊戲我想不到別的了,不過貌似學姐要講鬼故事的樣子,就讓她講吧!!


「喂,我是”瑪莉喔”!!」恩,我知道,那你哥哥路易在不在。對於一個電玩迷來說我能想到的就只有這個了,所以小EYE學長原諒我在你講這個故事的時候一直笑吧!!其實你說瑪莉珍我就不會笑場啦!!蜘蛛人也是很恐怖的。


先是參訪了很恐怖的娃娃紙條,還有一點都不恐怖的血衣,之後再到倉庫惡搞別人的牌,等等,第二組竟然沒拿走紅心A,這應該是這次夜遊中最詭異的事情了,被我們翻來翻去的撲克牌順便被我們惡搞了一番,根據小J學長的說詞,撲克牌上有個長的很醜的女人最可怕,其他都是小咖。杜威則是說他快被嚇死了,但不是因為這四周的一切,而是一直陪在他身旁的某人!?別看我,我是在他身後好嗎?多多少少可以感受到阿醜”開心”的樣子,等等回房間就給你照顧一下啦!!


就這樣,在3小和4小碰在一起後開始惡搞這個夜遊。


「拿手電筒照樹囉!!」「弟弟你們來玩兩天三夜嗎??」「學妹你別再嗆我囉!!」小EYE學長在我們遇到後開始發瘋,真是個帥到爆的夜遊阿!!


回207房後,寫下條條跟本本的淒美故事,接著就跟著學長姊出去看吵死人不償命的煙火,遊客們有沒有被嚇一跳阿!!我說出我心中感言的時候,學長竟然還巴我的頭,這可是我肺腑之言阿!!說是廢言也不為過你懂嗎??我只不過說了:「學長好正,學姊好帥。」有必要打我嗎??


再度回到207房,牙將軍再度領著大軍往女生房間攻去,聽說乖米也去了,真是個壞孩子。來跟我說一遍:「我、很、壞。」之後我也早早入睡。


當我再度進入夢鄉時,我又聽到那急凍鳥振翅呼喚的聲音。

「勇者阿!!你啥時要看完神奇寶貝阿!!!!!!!!!!!!」



恭賀!!這篇突破4000字啦!!!!!!!!!!!!!!!!!!
阿陞 2008-02-16 01:53:30

臭北濫也腦殘太大了= =

越看越囧..

版主回應
你是賽前太緊張來留言嗆一下也爽喔

阿陞不要怕,我會在家裡默默幫你們加油的
2008-02-16 01:55:58
藍咩 2008-02-14 00:41:40

喉!!!!!!!
你是電玩阿宅 = =

版主回應
我該說&quot什麼,被發現了!!&quot
還是要說&quot討厭,人家不來了&quot

選一個吧!!
2008-02-16 12:18:55
kobe 高文為 2008-01-29 00:26:31

好樣的你..沒我手機...XX的每次看你的網誌猛飆髒話...因為真的很白爛...==你可以繼續打..
以後改叫你成手丁丁王....==

版主回應
我後來有加了說...

幹,罵髒話是不好的喔!!小朋友不要學~~
2008-01-29 10: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