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2:22:36包子

【失敗手語】我真是、我真是太喜歡打….手…….

自從我升上了高中之後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課餘活動,這個活動在短短一個學期內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項運動,這個運動打的好有人為你拍手、鼓掌、喊”凍蒜”,打的起勁的話還能排出多餘的廢物液體,在男人面前打會讓他們自卑的抬不起頭來,在女人面前打會讓你雄風大振,連本班第一關東煮代言人──婊子尊,都迷上了這運動,這項有益身心健康又救國救民救阿匾的運動就是──打手…….語。


是的,打手語實在是一項兼顧多項益處的藝文活動,動靜皆宜是它最好的形容詞,熱血沸騰是它最佳的代言詞,加入了手語社之後,我便瘋狂的迷上了手語,上課打、下課打、上廁所時也順便打一打,看到盲人朋友還跟他來個隨便亂打,不過他可能看不太懂我想要說什麼,看到中X新聞台即時翻譯的手語新聞更是跳起來跟他一起帶動唱,簡直比看到陰森幼幼的水蜜桃姊姊還要HIGH阿!


「小朋友,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手語奇才,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啦.~小子 我看你真是手語的奇才,我這裡有一本『大礙手語全記錄』,我看你跟我有緣 這本就給你吧!!就算你10文錢吧!」一個站在8號出口前面的死乞丐對我說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維護手語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


那時還在看金肛戰士的我流著口水看著他手中拿的手語全記錄,便把原本要拿去補習的學費全都給了他,沒想到竟輾轉來到『失敗』,真不知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回想起來他的樣子還真不像個會傳授別人手語的人,不過後來他跟我說順手捐發票,救國救民救阿匾,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


不過說來手語社也是個奇妙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手語打著打著還打出了期中考這種東西。


第一題,請寫下你的班級座號姓名,寫錯你就準備被當吧!!
「請寫下你性幻想的學長是誰?」「請寫下你對今年學妹素質的看法?」「請問你覺得是小拉達比較強還是波波?」「請問你想成為神奇寶貝大溼嗎?」「請問世界上只剩下你跟杜症剩兩個人,你會對他做什麼?」


我會對他做什麼?這還用說嗎?當然是先OO,再XX,在他倒在地上的時候再來個上下上下左右左右A+B+A+B,放個超級大招給他死啦!!


手語社就是一個這麼神奇的地方,學長神奇的帥,學弟神奇的低能,手語神奇的很手語,連玩手機遊戲都要指定現在最強大的神奇寶貝阿!!


鐵甲、鐵甲….鐵甲蛹去、鐵甲、鐵甲…..蛹去吧!


『下個節目,勇氣。』



-----------------我是包子分隔線--------包子乃稀有動物-------請勿使用包皮大衣-----


這次會被學長鞭的機率無敵大阿!


拖了這麼久才出這篇,證明我其實滿沒梗的。


不過成手真的是好地方,大家趕快準備好轉社單吧!!


圖片──成手新生盃節目單 v1.0 (請注意包子打什麼歌,YA!!)


製作者:成手兩大王牌美宣:BAT學長&姐妹學長


拍攝:阿草學長(據說)
-----------------我是包子分隔線--------包子乃稀有動物-------請勿使用包皮大衣-----


註解1:廢物液體──就是廢物液體阿,人體內有許多廢物液體,這些在平常運動、興奮、刺激、緊張時都會被排出體外,都高中了還要我教阿!


註解2:婊子尊──聽說是本班班花(?),主業是學生,副業是在7-11前面賣關東煮,據說全省都看的到他的蹤跡,長相酷似肥輪海的X尊而得其名,其照片最近還在台灣論壇被一個叫『風』的醜男盜用,連失敗的制服都貼上去了,真是有夠失敗,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台論找吧!


註解3:水蜜桃姊姊──腳的形狀比水蜜桃還水蜜桃而得名。


註解4:大礙──搜括(?)國內善心人士捐款專門到國外就助災民的雛妓基金會成立的電視台。


註解5:8號出口──就是8號出口阿!!就是除了其他出口的那個8號出口阿!!就是那個台北車站的8號出口阿!!!!!!


註解6:小拉達、波波──我好像是寫波波比較強,我把進化考慮進去了,其實如果不論進化的能力的話,小拉達稍微比波波強一點,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註解7:上下上下左右左右A+B+A+B──不是骨灰級玩家或現在說的究極宅男大概聽不太懂吧!!嚴格來說我也聽不太懂(唬),只知道是魂斗羅紅極一時的萬年祕技,聽說在四代被拿掉了…….。


註解8:鐵甲、蛹去、勇氣──請見節目單,YA!!
小J 2008-03-02 14:55:48

無聊來看看竟然看到這種東西
手語社如此神聖也可以給你解釋成這樣= =

版主回應
紅色警戒-學長出沒

ㄜ....我覺得我打的滿神聖的
2008-03-02 15:28:04
藍咩 2008-02-14 00:24: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笑不行耶XD

我有看過那10文$的= =
爆好笑
你真妙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呆笑中...
2008-02-16 12:21:17
阿鳥 2008-01-23 21:58:36

手語萬歲
包子萬歲


酷ㄟ酷ㄟ酷ㄟ

版主回應
大家快轉手語社吧!! 2008-01-27 21: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