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1:33:29尚未設定

『整天下來』

今天下午阿便和章魚來我家玩 其實算是來打發無聊的吧 哈哈

玩阿給 根本就是驚聲尖叫 玩的太刺激了 我們銅+銀竟然電兩之飛機

贏了好多場 有點給他爽到!

後來下午去饒河街 我們去了一家店吃飯 因為牆壁上有很多人留言

所以 我ㄝ跟著留了 我選了一片牆的最上方 寫了一大堆 字超大的

烏賊愛熊貓(愛心圖案啦) 還有些有ㄉ沒ㄉ= =

哈哈哈= =大概是瘋了!!

後來陪章魚ㄑ買鞋子 第一家店ㄉ老闆超機車的 狂推銷 

那老闆一直問我和阿便的意見 所以為了離開那家店

我就說不知道 ㄟ 章魚喜歡ㄇ 要ㄅ要在看看其他ㄉ

後來老闆說外面還有其ㄊㄉ喔!結果我跟阿便就拉著他繞跑了= =’’’

哈哈!!不過後來還是買到他要的了!!

接著又回到我家 睡覺的睡覺 玩電腦的玩電腦

將近七點的時候換我睡覺了 結果阿便要回家阿 我就耍出我的賴床本領

= =誰知道 他竟然撲上來 坐外我身上 婀婀婀 怪怪!

結果不鳥他 繼續睡 誰知道阿便來吹我耳朵 不過我耳朵不敏感

但真的怪怪的 被一個圈外人鬧 就是覺得怪怪的!!

丟系安捏~又過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