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59:31妳/你 是我的愛

爺.奶 好久不見

  禮拜5零晨接到陳打來電話

 因為忽然電話想害我下ㄌ一大掉接了起來

 模糊中聽到陳說((叫妳接聽...幫我開門 哈哈 沒很認真聽因為我在睡覺

  但最後我就把電話給掛了接著開靜音哈哈

 結果陳好像打給鼻給弟弟電話 結果弟起來幫ㄊ開門

 原來寶的手機關機拉 害ㄊ在我家外頭等了1.2小時 嘻嘻

  禮拜6早上7.8點吧

 既然聽到海綿要回去恆春看爺奶..

 本來我沒要去 弟也沒要去  好像 只有爸.海綿.寶.阿能.信傑. 要回去

  最後阿能又不回去 海綿又叫我請假 爸也叫弟要回去但弟都不要

 最後只有我跟寶.信傑.爸.海綿回去而已

  回到爺家都下午ㄌ..

  一到爺家...奶跟爸大伯都在家爺在雜貨店...

  奶既然認不出我(哈哈 )去雜貨店看爺 爺既然也任不出來 ((我的天押

 到最後她們才都認出來 太久沒看到我了 真ㄉ很久

  爺都沒甚ㄌ錢了既然又先跟鄰居借2萬包給信傑((好像禮拜一才要領回人家

  都沒甚ㄌ錢了 看到就捨不得

 爺很希望我ㄇ回去可以睡家裡 但這次回去又睡外面

  我也先跟奶說叫爺不要生氣

 爺個性我很了解 我要出去時還跟我說_(家裡房間很大  阿公會等妳回來睡

 超想哭ㄉ...又騙她要去墾丁逛逛 因為不想跟ㄊ說沒要回去住要住外面

 但好顯附近有民宿  幫爸來買泡麵時還先去看爺一下結果還沒在等ㄌ去房間ㄌ我也沒走進去了因該是奶跟ㄊ說了.

  結果早上回去爺既然發現我ㄇ住在附近民宿 哈哈

   因為剛好禮拜ㄖ有重大節日要拜拜...但因為海綿一直要趕著回台北

  爺要叫我要等拜拜爸也要等...結果在路途上載我ㄇ去

 回到台北剛好也是下午4.5點ㄅ

    懶得打了

 最後2萬塊紅包還是被海綿發現了

 

 

 

 

上一篇:休假ㄖ

下一篇:到底懂甚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