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2:22:59妳/你 是我的愛

休假ㄖ

今天睡到快10點吧((忘了
結果一位胖子還沒給我打來((黃小胖
結果我就起來洗澡(因為昨天太晚回來ㄌ很累就睡ㄌ
洗好跟小信傑玩一下
因為胖子去ㄊ爺家幫ㄊ爸用東西還不先說等我打幾通電話都不打來才傳簡訊來說...((白木死了
最後我就自己騎車到ㄊㄇ家旁邊早餐店吃早餐
ㄊ也給ㄊ爸載回家...就來早餐店找我
最後都快11點多ㄌ又去買ㄊ愛吃ㄉ米干...
快1點多就下去一樓染頭髮
胖子先幫我染
果然被我猜中 很難過色 只有髮頭有顏色 因為我都染黑 哈哈
因為樓下亞麻色沒開過 結果只有深亞麻有開一條我就跟胖子染一樣顏色
結果2ㄍ還是都沒顏色 哈
沒關西拉...
胖子還幫我洗頭勒..技術算還好啦
等一陣子在花錢給人家染...
先保養一下我ㄉ髮直...哈哈...
當用好都快4點多就去中壢吃雞排跟刨冰...冷死我了
今天還是很早回家
真無趣....

上一篇:淡...

下一篇:爺.奶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