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3:41:00S. Walker

不哭




別哭好嗎?我親愛的。



看到「不哭」這個標題可能會令你聯想到
知名作家橘子的《不哭》這個作品,
老實說我還沒有看過這一本書,但我很想要看,
但我必須老實的告訴你,此篇文章和橘子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啊。(看看S的「不哭」也不錯啊。)



這幾天心情很亂,感覺很重,重到我只想自己窩在角落裡,
不發一語的,只是呆呆地等著,或許是想等到世界末日吧!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滿腦子想的祇是如何逃避現實,
但心底清楚的是--總有一天,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給我一些空間好嗎?我還需要更多時間想想,
想關於我,以及,關於你們。



走過無人進駐的街角,
整座城市淪陷在早晨未醒的寂寞裡,
一個人坐在沒有菸草衛的早餐店裡,
看著早報喝著不加奶精微苦的咖啡,
我就這樣,失去你了。

愛情再等待蛹化成蝶前已翩然逝去,
句點就在理性和平中畫在章末,
故事已告一段落,
而我們,都會幸福的。

沒有爭吵、毫無怨懟,
在彼此真摯的祝福中,一對愛侶就此分離了,
誓言裡訴說的永遠將深藏在記憶底心,
轉身後,天空不會是陰暗灰濛,
有的祇是澄燦燦的陽光潑灑而下,
故事裡的男女主角嘴角掛著溫暖的笑容,
我要的,只是你能夠多快樂一些,即便不是為我,
也要你笑得像向日葵那般亮眼而美麗,就只是這樣而已。

-- S. Walker,YM性別平等教育徵文活動,
   主題「當面臨到愛情結束的時候,該如何好好面對分手」



我會努力,學著為你們而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