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37:28S. Walker

笨蛋被狗追


帶刺玫瑰,美的冒泡,S. Wlker 製作與繪畫。請勿轉載。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右下角有Walker字樣,S應該就很明顯啦;
感謝样祥熱情贊助手機以供拍照,我真厲害(得意洋洋)


嗯嗯,關於這篇文章的標題,那個笨蛋啊--就是我啦。
我真是著帶霉運又名符其實的笨蛋(突然得意不起來了)

前天傍晚,S吃飽飯也洗完澡準備給S爸載去補習班,
但是這一天的我,很白目,S從離開學校到進家門就一直被S的爹親罵,
罵晚拿錯、門沒關好諸如此類的小事,整個心情就不是很好,
(雖然S已經被爹親唸的很習慣了,但聽到還是心情好不起來。)
S坐在S爸小綿羊的後座,機車噗噗--噗的出發後,
在S加兩條巷紫外,有一條附近鄰居家的黑狗追我們的機車,
S爸叫我別理那條狗,大約被追了七、八公尺後,
那隻可惡該死的狗就往我穿著黑色及膝襪的小腿一口咬下,

痛--啊!

受到過大的衝擊與刺激,我哭著向S爸說:它咬我。
S爸趕緊停下車來,查看我腿上的傷口,兩條痕跡、兩個小孔,
S爸把S丟在原地,騎著噗噗車跑到那條狗的主人家訴說那條狗的罪狀,
爹親朝我招招手,要我走回去,我就一邊吸著鼻子一邊展示我的傷口,
然後呢,那條狗的主人就叫他兒子把那隻「狗兇手」拖去它平時待的籠子,
(十分奇異的,那條狗這天剛好被放出來溜搭?)
主人家猛向我們陪不是,並答應要負責醫藥費(但至今仍無音訊),

S爸嘆了口氣問我「為什麼不躲開?」,我沒有回答,
把車停在路邊幫S把傷口拍照存證,並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答「要。」(S是個怕死的小孩)在桃園市區讓了幾圈後,
終於找到一家外科,注射了一針破傷風疫苗。
(S不會怕打針,但恐怕以後會對黑狗畏懼三分。)
這件事情到此大概就告一段落了。這個故事也突顯了「S是笨蛋」的事實。

現在看左小腿上的傷口,兩顆犬齒的咬痕還在,傷口縫細細的,
腿上大約有半個全投那麼大的淺紫色瘀青,傷口還有點腫脹。
被這隻狗一咬,我想這整年的霉運都被咬去了。
(這是S阿姨說的,聽到還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總而言之,希望傷口不要惡化,快點還我一雙美麗又白皙的腿!



■文字版權屬S. Walker,請勿轉載
http://blog.pixnet.net/deathlessnight/
迷途在文字當中,找不到出口。


下一篇: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