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1:06:26眼淚換不回什麼

今天一整天



說說今天的事情 ...




跟寶貝他有一大段時間在不爽狀態

因為他太過分了,整個很奇怪,氣死我

可是我沒發什麼脾氣,只是講話有點態度不好

但後來還是沒事了,我有原諒他 = ="





放學去羊羹家找寶貝一下,就去竹小摟

我跟慈一直講鬼故事嚇魚,他膽子真的小到爆掉

隨便一講他就整個動來動去,哈哈




後來我就去自己市區摟

東逛逛西逛逛 ...

跑去把我那心愛的愛心戒指換掉了

因為實在是有點大,本來是想拿去換小一點的

但好死不死,我買的已經是最小號了,整個無言只好放棄摟





挑了很久,後來換了條項鍊,沒換還好,換了又貼錢

哈哈,算了,喜歡就好

其實也很想拿耳環的,只是真的沒什麼喜歡的樣式

嗯,耗了很久的時間

後來找了一條蠻特別的白色蝴蝶結項鍊

蠻可愛的,而且很淑女,哈哈哈





後來去俢眉毛,靠,就說不要太細

他修的稍稍有點細,但看習慣又還好 ... 有點矛盾

算了,會長回來的 = ="

哀,我真樂天

但我總不能跑回去叫他把眉毛環給我芭 ?!





明天預計是要燙頭髮,模擬考完直接衝去 ...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想好我到底要去哪裡燙

又因為今天買項鍊貼錢的關係,預算有一點點減少

重點是,我還沒決定好要去哪裡燙

算了,明天在看看芭





還有還有,謝謝今天大老鼠的祝福

超感動而且很開心

嘻嘻。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燙髮,模擬考

外星人 2006-11-16 21:35:24

喔不,

白色蝴蝶結項鍊,

心痛。

版主回應
對阿,我又貼錢耶


整個很麻煩又很囉唆
哈哈哈...算了,買都買了
2006-11-16 23: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