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0:07:48眼淚換不回什麼

燙髮,模擬考



今天又是麻煩又討厭的模擬考 ...

首先,我要謝謝那位提供2b鉛筆的學弟 = =”

因為我2b在抽屜中消失了




一節考70分鐘,超久

寫完也不知道要幹麻,非常無聊

就睡覺,發呆,玩玩手機,耗時間 ...

在教室坐到屁股都快扁掉了 = =”

而且五科就考了一整天,消耗我一堆精神

但我蠻認真在寫的 ... 可是還是想抱怨下課時間超短




而且 !!

還有一堆白目學弟妹在教室門口大吼大叫

難道他們是不知道我們考試 ?!

啟耶,跑來擾亂我們,智障死了





放學吃完東西我就跑去燙頭髮拉 ...

因為一燙就要耗很多時間,我怕餓,所以吃很飽

嗯,到了一家熟悉的沙龍 ... 哈哈

整個好懷念噢,還看了一些之前認識的設計師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哈哈,讚,有感動到 ...

而且我去vip室噢,哈哈哈 ...

整個很貼心阿,很棒,我喜歡 !!





反正過程很多我講不完

可是燙頭髮真的好累噢 = =”

上藥劑時,不能動,害我脖子酸痛

還有個怪怪的高中男實習生 ...





哈哈,其實他一直偷看我都被我發現了 = =”




本來今天擔心燙頭髮時間會延誤到等車時間 ...

設計師超棒噢,他說沒關係,他會載我

如果趕不上車,他會送我回家,整個很棒

可是後來時間剛剛好,所以我就自己回家囉 = =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真的給他載,哈哈哈 ...






還有,今天邱賢易很像瘋子

我們在樓梯聊天

他從第五階跳,飛躍皮的頭頂

哈哈,後來摔個狗吃屎差點笑死我

過程畫面很好笑,一定要當場看到才懂我的感覺



我快笑死掉了 ...




今天要早睡,明天八點跟寶貝有約

很早很早耶 = =,我要好早起噢 .... 傻眼。




噢對,湘凌凌今天在大西洋跟我說了一句讓我傻眼又很爽的話。

眼睛閃閃發亮,晶,真亮,一閃一閃亮晶晶。




大家晚安。

上一篇:今天一整天

下一篇:今天好累好累

皮.. 2006-11-18 12:21:30

難怪一早就看你出門去... !!

版主回應
呵呵,對阿。 2006-11-18 23: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