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0:37:06眼淚換不回什麼

昨天



昨天我媽忘記繳電話費,所以沒辦法上線 = ="

所以就今天補昨天的文章。





昨天,跟寶貝在學校時,被宜仲抓

不過他沒怎樣,就講一講就走了,安然無恙。




接著,放學我ˋ魚ˋ慈跑去羊羹家避雨吃泡麵

他家整個變的很熱鬧,嗯嗯嗯 ...

然後就跟皮到市區玩了

一路上聊很多,話題圍繞在那個人身上

只有我跟他知道是誰芭





後來就飄飄飄,逛逛逛

看了一個白色鑽的愛心戒指,超可愛

其實我蠻喜歡的,就買了

不過有猶豫。





然後我們就從市區走路到民生路的五十嵐

因為寶貝他們在那上班阿

其實買飲料時整個很好笑

我跟皮笑到快爆掉 = =

不認識的人大概都以為我們是瘋子芭 ...

寶貝超認真的耶,態度超好

整個讓我大開眼界

寶貝看到我們時也很驚訝,哈哈哈





只能說呢,他上班的樣子超認真,整個很特別

但實在是太大杯,我跟皮喝了兩個小時左右

一路上還一直跑廁所,超拼

不過蠻順利的是,沿路都剛好都有廁所

不至於到憋尿,哈哈哈 ...




哀,而且我們實在很辛苦

特地從市區走過去,超遠 = ="

後來太累,就坐在中央公園聊天

本來只是打算休息,但一聊起來忘了停止

就坐了一個多小時

噢對,那裡是流鶯公園,只是晚了,沒遇到流鶯。







嗯,昨天比較特別的事就是這些

大概簡單描述一下而已,掰掰。

上一篇:在這有意義的今天

下一篇:今天一整天

外星人 2006-11-16 21:33:50

喔不,

白色鑽的愛心戒指,

心疼阿。

版主回應
對阿,沒有我的尺寸..
好可惜!!


但沒關係,買東西也是要靠緣分的。
2006-11-16 23: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