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9:27:40眼淚換不回什麼

在這有意義的今天


今天,有兩個意義 ...

第一就是我和寶貝在一起滿一週年了

第二就是寶貝海苔生日囉





果然,海苔有實現他的承諾

真的有留蛋糕給我,真棒

聽說蛋糕上有草莓,聽說是沒幾顆

聽說他有特地留一顆給我,好感動,哈哈

但是,不知道哪個烏龜王八蛋偷吃了我的草莓

可惡,太卑鄙無恥了 !!

海苔看到草莓被吃掉聽說也很著急一直亂叫




哈哈,好喇,謝謝她摟

祝他生日快樂




今天,其實是我跟海苔都很期待的一天芭 ...




嗯,本來上午都好好的

又是好死不死,在放學前又爭執

哀,不想多說 ...

只是,為什麼要挑在今天呢 ?!

其實,這一個月來特別辛苦,他一定也知道。





還有,今天中午跑去找婉君妞拿貼貼

碰巧他去找老師,不在

放學後我又不死心的再去一次

哈哈,遇到了遇到了喇

很開心他沒有忘記今天要拿他的貼貼給我

而且一口氣給了六張噢,害我心花怒放的





也謝謝他拉 !!




今天,在竹小,一個妹妹在溜滑梯上動手推一個弟弟

無言,弟弟從我們旁邊滾下樓梯

哭的很慘,我很傻眼,我們都嚇到了

這個弟弟我記得我在報台提我他,雖然我也不喜歡他





但是,那個畫面太怵目驚心了

有點同情那弟弟,這表示我還是有愛心的。





今天心情其實,好壞各佔一半芭

今天是一年耶 ?!

想來穿個耳洞紀念。

上一篇:呿,整天

下一篇:昨天

愛因斯坦* 我也想當﹡ 2006-11-14 19:33:17

一年了耶耶耶耶ˇ
加油噢 !!!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噢
會加油的,哈。
2006-11-14 19: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