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5:13:47圈圈

端午假期

想到端午節就想到茄子。~。///

雖然我很喜歡茄子的顏色啦!

但是我討厭它的口感~~~

不過,在家真的很舒適說

都快變成豬了

吃飽睡,睡飽吃,看小書,看電視,就是沒看書

唉唉~期末考就是本週四了說!不管了,我想放鬆~

在家當個小小孩就好,都不用花到什麼錢

拉他們去逛夜市,他們幫我買了包包,我們還一起去吃冰

爸爸說要防小人去買了尾戒,我跟媽媽一直看夾腳拖

不過我都沒看到喜歡的,大概是心理排斥加上腳趾頭也排斥吧!!哈

反正,我們逛的很合諧~我也很開心!

開心的時候都會想:有回家真好~

隔天吃晚餐的時候,

爸爸說:端午節要不要跟我去工作?

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媽媽就說:好啊!反正她在家也沒事。

我想了想,也對!我都閒閒的~我就說"好"!

端午節當天,一早七點就起床了,雖然前一天跟我男朋友講電話講到2.3點

累~累~

不過,倒是沒賴床

梳洗完畢也化妝完畢,就出發了

感覺很久沒這麼早起,

ㄧ路上,看到的人群大都都像我爸的行業一樣需要早起

油漆工,市場賣魚之類的,好多好多~

感覺好辛苦,因為每天都需要這麼早起

不過因為他們都要負擔家裡,都有一定該擔起的擔子

所以才能堅持吧!

每每想到此,都希望我長大能讓家裡過的更舒適一點

但是,怎麼做?真的好難~

爸爸並沒有騎的很快,可能是因為載了太多工具了

就因為如此很像兜風,

之前跟男朋友騎車出去慣了,突然有種好久沒都兜風的感覺~

仔細看週遭的風景,在早上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都有一種閃閃發亮的感覺

我們悠閒的去吃早餐,不過竟然是要吃麵

整個很飽

說工作其實也沒做到什麼

就一直找事做,掃地,拖地,拿角材,拔鋼釘,頂天花板

一下子就到了中午,肚子還飽飽的

但是爸爸說還是要吃午餐,於是我們就去吹冷氣吃燒臘了

回到工作現場,爸爸說來睡個午覺,我想也好

ㄧ躺下,呼呼呼~睡著了,要睡的時候還在想會不會熱到睡不著咧

起床1:30

完成未完成的,我還是一直拖地掃地,做副手

很快的~天花板完成了!

時間來到了3:00

剛在想寶貝的時候,他就打電話來了

本來有點開心的,但是我們又吵了個小架

說忙也是忙,說等他打電話其實也是一回事

總之,到了他打電話來我還是沒打給他

不過那句"我在忙,應該是你打來給我吧!"我沒有在冷你

只是回應你的那句"怎麼一整天都沒打電話給我?"

我只是想,我今天跟爸爸出去工作,

雖然他是我爸,但起碼我要有工作的態度

所以,我也不能盯著手機,也不要在工作時打電話給你吧!

雖然我想,不過可能在想的當下,我又被我爸叫去當副手了吧

於是我就在等你打來~

可能是你那句冷冷地說我沒打給你,我有點小怒

因為我覺得我在工作,在忙吧!那你在家,應該沒那麼忙吧?!

那為什麼要責怪我??

所以,我覺得又是我們認知不一樣吧!!

如果,我讓你感覺很糟,i am sorry.

回到家,趕快洗好澡,趕快爬上床,沒兩三下又睡著了,太累了!

起床後,吃完端午特餐(有茄子,噁)

就讓爸爸載回淡江了~

ㄧ路上談了很多很多!

感覺爸爸又回到對我很很很好那一陣子

雖然前一陣子讓他很失望

父母真的很偉大說!

上一篇:回家了

下一篇:又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