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0:21:30圈圈

回家了

總覺得我去搭捷運就是要去高雄

但是今天不同----我要回家

好久沒回家了

以前回家總是會覺得壓力大

但是ㄧ段時間沒回家了,就好想他們唷

畢竟是家人嘛

跟凱琳ㄧ起去撘車

ㄧ路上聊了很多,感覺很放鬆,講了很多內心話

果然,我很喜歡凱琳,嘻嘻

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

媽媽的一句:趕快去吃飯吧!

哇~好溫馨唷!!

看到桌上的菜,媽媽煮的耶

幾百年沒吃到了

哈哈,吃了很多,好好吃!!

吃完飯就去顧那台電腦啦

沒辦法,報告總是要一個接著一個砍掉的

打完中國古典期末報告就已經11點了

於是我就去洗澡

雖然這些動作都很平凡,但是在家裡做就是感覺不ㄧ樣

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洗完澡,他也灌好電腦了

本來要要skybe聊天的

不過爸爸媽媽說要關電腦睡覺了

好吧!做個聽話的小孩

關好電腦好像肚子餓了,又像只是嘴饞

想說好久沒回家吃媽媽煮的東西

於是又去熱飯菜大吃了起來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待在家我才會變胖的吧

哈哈,幸福的變胖

吃完後唸了ㄧ下語練的un jour就等他睡覺

但是咧,我們又吵架了

因為他說我不可以把所有情緒上的反應都推給月經

但是我都心情不好了,雖然我也不知道情緒起伏是不是都是月經害的啦

反正ㄧ不高興之下吵架就睡了

隔天也沒講話

睡睡睡睡,睡到9點多的時候

媽媽說阿嬤摔倒了

急急忙忙去醫院

媽媽要我顧家

迷迷糊糊又睡著

這ㄧ次醒來已經12點多了

當我又要躺下再睡的時候

媽媽就說話了:都12點多了還睡!走,我們去吃飯

就跟媽媽出去吃午餐

吃完東西,看著媽媽付錢就覺得自己好像是小小孩咧

回到家也提不起勁看會話,就玩了明星志願2

玩好,又累了就去睡午覺

起床晚上6點多了

誤把6點看作4點

媽媽說要吃晚飯我還愣了ㄧ下答說:怎麼那麼早就要吃?

後來看一下時間就覺得自己很白痴

幸福的洗完澡

看到桌上豐富的菜就又覺得家裡好好好溫暖

爸爸去買了烤鴨,媽媽買了涼筍

幸福地享用晚餐

吃完飯後就跟他們ㄧ起看電視

看到一半突然聽到爸爸的打呼聲

心裏又有深深的感觸

爸爸年紀大了,那種粗重的工作都是為了我們

陪他們到了9點,想想也該回去淡水了

畢竟越晚交通越不便

雖然有點依依不捨

這次完全沒壓力說

爸爸又多給了我1千2還塞水果給我吃

媽媽聽我說洗髮乳很香就拿了一瓶和幾個香皂給我用

心裏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搭回淡水的路上

想了很多

心情也很平靜

不過,我想我以後不要讓小孩覺得我很辛苦

不要讓他們太世故

我希望看到他們天真的笑容,快快樂樂的

下禮拜再回家吧!!

下次待久一點~

也買一些東西回去孝敬他們好了!!

Love Love Love my family ~

上一篇:士林寶貝

下一篇:端午假期

2007-06-20 00:10:04

真不知該說你是豬還是什麼的拉~
哈哈哈哈~不過我回家也是睡飽吃吃飽睡的拉~
家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2007-06-11 00:06:23

真乖阿~
乖女兒!!

版主回應
哈哈,偶爾當一下! 2007-06-13 19: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