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7:08:02cindymyh

平行線的 下一個交點 #9

Chapter9:縮影

該死的,後頭竟很不配合的爆出一陣大笑──

「哈哈!你真是太好笑了!」是男生的聲音…「你的膽子也太小了吧!」
若喬聽了,羞得臉都紅了起來…
狠狠甩開被抓住的手,再度用大叫來掩飾自己的難為情:「喂!你誰啊!幹嘛在這裡嚇人?!」

「我嚇人?」男生冷哼了一聲,「被你嚇到的是我耶!不知道是誰這麼沒良心的踢倒水桶,害我滑倒還摔個四角朝天…」

「你…」

等等!這好像是那個誰的聲音…

「Albert?!」若喬嚇得心跳漏了一拍,「你是Albert…對吧?」
男生疑惑的挑起眉毛,「你怎麼知道?」
立刻想到子嫻那靦腆的笑容,若喬感到腦袋一陣暈眩…

「呵呵…你不就是那個籃球社有名的…『籃下之神』嗎?」突然想到子嫻說過的
「哇…原來我這麼有名啊…」那個叫Albert的男生若有所思的說道
若喬站起身來,想起了子嫻在她耳邊說的話…

『你要幫我追他喔…』…

唉,認了…交到這麼一個損友也只能認了啊…!

「那個…你…你的電話號碼可以給我嗎…?」
嗚嗚嗚…好丟臉啊!明明不是自己要的…
「啊?」要電話?這種事看起來不像是這傢伙會做的啊…
若喬似乎感覺到Albert詫異的眼光,趕緊低下頭來:「不、不是啦!是我朋友要的…」
果然…
Albert不知為什麼,心被揪著般地不舒服…

「……」Albert看著若喬良久,在心裡猶豫著要不要給她…
若喬看著Albert為難的神情,感到一絲絲羞愧…
「那...如果不方便給沒關係,我不會勉強你的…」
若喬苦笑著,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那…」
若喬吞了吞口水,反正見都見到了,就一口氣說出來吧!
「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緊張的心跳都快罷工了…若喬羞紅著臉。
「什麼事?」狐疑的上下打量這女孩,Albert挑挑眉
「那個…上次在公車站的事…還有剛剛把你弄倒的事…你可以不要說出去嗎?」
呼…講完了,終於講出來啦!這可是她一直心繫著的事情哪…!

若喬緊緊盯著Albert的雙眼,嚥了嚥口水…

「哈哈!」Albert頓時笑出聲來,「這種事我才不會講哩!我是那麼無聊的人嗎?」
若喬聽了,心上一顆大石立即放了下來…
「太好了!這是你講的喔!不能反悔!」
若喬送給他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眼裡滿是笑意。
這笑容…卻讓Albert傻了眼,呆呆的看著眼前的人兒,心裡一陣波濤洶湧…

『她曾經…也這麼開心的笑過…』

眼裡閃過了一絲悲傷,Albert定定的看著若喬…

「屙…請問…我臉上有什麼嗎?」被看得不太好意思,若喬趕緊低下頭來
「沒…沒什麼。」Albert淡淡的笑了笑,不是她…
「那…如果沒事我要先走了…啊不!是你要先走…」若喬不好意思的:「因為我要留下來打掃...很可憐吧!」
若喬一臉不滿的把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所以啊!超可憐的對吧?」

「活該。」Albert笑著,卻還定在原地不動
「哼!不但不安慰我還虧我啊…」若喬拿起拖把,「算了,你可以走了。」

「很抱歉,我真的不會安慰人。」
Albert垂下眼,接著竟然一把搶走了若喬手中的拖把。
「但是我會用行動表達。」
說著便拿著拖把走進廁所裡…
「啊…你幹嘛啊?」若喬嚇呆了,他想幹嘛啊…?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