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7:08:43cindymyh

平行線的 下一個交點 #10

Chapter10:或許

「幫你掃啊!看你這麼可憐,我不幫會覺得很難受。」
Albert投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接著開始拖起地板來了…

若喬傻傻的楞在原地…他也太好心了吧?

「可、可是我剛剛還...還害你跌倒耶…」若喬越講越心虛
而Albert則裝作沒聽到似地,繼續拖著他的地…
「別幫我了!你趕快回家吧!你們家人會擔心的吧!」若喬滿臉愁容的走向Albert
Albert回頭瞄了她一眼,又轉了回去…
「我待會還要到籃球場去練球,所以不會拖到我的時間。」
故意說得瀟灑,其實只是想多留一分鐘待在這女孩的身邊…

她真的好像…那個她…
一樣燦爛的笑容…一樣令人動容的天真…
就算…不是本人也好…

Albert如此貪婪的想著…

「真的?!那你可以…敎我打球嗎?」若喬像是看到救星般地眼睛一亮
「你?」Albert疑惑的看著她,「你不是會嗎?」她可是籃球社的社員耶!

「我…我是被我朋友拖來的啦!」若喬厥起嘴,「我說了我真的不會打,可是她說什麼無論如何都要…」

「看來你那個朋友真的很喜歡我。」Albert笑著打斷她的話
「嗯…或許吧…」
若喬也回報他一個微笑,接著便拿起掃具開始與廁所作戰…

Albert望著若喬認真打掃的身影,嘴角牽起了一抹微笑…

*      *      *      *      *      *      

「好了,你別在那邊彆扭來彆扭去了!」Albert嚴肅的看向若喬,「專心看我示範。」

「啊…?嗯。」
若喬愣愣的看著Albert熟練的抄起籃球,心彷彿被人揪了一下…

或許是她自己沒發現吧!那天,當她看著Albert賣力打球時,所有目光早就被他狠狠吸走了…
就像個超級強力膠般…讓她看得頭暈目眩…

她甚至沒發現,當她看著他高超技術的灌籃時,竟然也跟著旁邊的人一起開心的大叫…

看著Albert投球的帥勁,若喬再度傻了眼…

這是一種…男性散發出的獨特魅力,還是…

『唰!』一聲,籃球劃過籃網,清脆的響聲點醒了正在發愣的若喬…

天哪…好完美的一記球…

「喂!」突然一根手指戳上了若喬的腦袋,「看傻了啊?」
若喬回過了神,看到Albert一臉笑笑的望著他,立刻緊張道:「誰、誰看傻了啊!我只是在發呆!」
為自己找藉口來掩飾尷尬,一陣紅暈飛上若喬的雙頰…
「看來你沒在專心。」Albert嘆了口氣,把球塞到她手上,「拿著。」

「啊?」若喬一頭霧水的看向他
「投一球讓我看看。」Albert挑了挑眉
若喬一聽,又緊張了起來,「可、可是我不會投啊!」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Albert淡淡的笑著,「放心,一開始的我也是這樣怕東怕西的,你不用擔心會在我面前丟臉…」Albert笑了一聲,「反正你也丟過很多次了。」

「喂!」若喬厥起嘴,「我這次偏不在你面前丟臉,這球我一定要投中!」
說著,便把球舉了起來,眼睛直視著高高的籃框,不知怎地,渾身發散著一股不敢讓人逼視的熱氣…

Albert看著眼前倔強的女孩,心裡又是一陣激盪…

『為什麼…連堅決的勇氣都這麼像呢…?』


如果時光能倒流…
如果當初我沒遇見她…
或許,只是或許...我會愛上妳。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