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7:07:21cindymyh

平行線的 下一個交點 #8

Chapter8:巧遇

「哇!俐雅學姊!原來你也是籃球社的啊!」
看到自己國中認識的學姊,若喬臉上終於綻放出笑容…

「對啊對啊!沒想到你也在這裡耶…」
那個學姐也興高采烈的,兩隻手猛抓著若喬不放...

開心的和學姐敘舊的若喬,並沒發現遠處有個男生正注視著自己…

「怎麼?想把她啊?」一把拍上男生的肩膀,一個穿著超級垮褲的同隊隊員調侃的笑著
移開聚集在若喬身上的目光,男生斜了他一眼,「少說兩句是會死嗎?」

「哎喲!好兇啊!」超級垮褲貼近了男生的臉,「原來你也會有害羞的時候啊!」

欠打…真的是欠打…

「我說過了,我的眼睛早已容不下任何人,除了她。」
男生定定的說,卻換來超級垮褲的一陣刺耳的笑…

「省省吧你!她都離開這麼久了,難道你還奢望她回來?」不知死活的,還笑著。
男生聽了,立刻抄起手上的籃球,狠狠抵上了超級垮褲的胸膛…

「乖乖閉上你的嘴,否則別怪我把它撕爛。」
說完,便轉身揚長而去…

超級垮褲看著離去的背影,嘆了口氣,「唉!這小子,到底要自欺欺人到什麼時候呢?」

*      *      *      *      *      *      

「唉…好煩啊!為什麼偏偏是我這麼衰呢?」
若喬拎著掃具,一臉身心疲憊的走進廁所…

都是數學老師啦!說什麼考試不及格的都要罰掃廁所…結果唯一不及格的就只有她一個…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可惡啊!我明明已經很努力了!」
越想越不爽的若喬踢了可憐無辜的水桶一腳,頓時水花四濺──

「靠!」

突然一陣爆吼伴隨著跌倒聲在若喬耳邊爆開,嚇得她倒退三步…

「不會吧…這間廁所不是很少學生來上嗎…那麼這…」

一陣不寒而慄的恐懼感襲上了若喬的心口…

「啊──」若喬害怕的大叫,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往外跑…

突然一隻手拉住了她的左手…若喬的心跳更是漏了一拍…

「哇啊!原諒我吧!我平常真的很少做虧心事…每年中元普渡也有很認真的去拜拜啦!看在我這麼乖巧純潔的份上~拜託你就放過我吧!」
若喬一緊張,立刻胡言亂語了起來…

突然,四周都寂靜了,靜到若喬可以清楚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該死的,後頭竟然很不配合的爆出一陣大笑…

如果付出也是一種幸福,那麼,
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付出了忘記你的勇氣。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