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7:06:39cindymyh

平行線的 下一個交點 #7

Chapter7:失控

「那麼…若喬,」子嫻對著旁邊的若喬笑了笑,「你就先幫我跟他要電話號碼喔!」

「有病啊你!」若喬一聽,氣結道:「到底是誰要追他啊!竟然叫我去要電話!」
真是受不了這傢伙!膽子小成這樣怎麼追人啊?!
「喂…不要叫這麼大聲啦…很丟臉耶…」子嫻立刻拉住若喬,小聲說道
若喬不滿的『呿』了一聲,「反正又不是我丟臉…」

儘管好友冷漠成這樣,子嫻仍是厚臉皮的:「欸…拜託啦若喬!只有你是我唯一的救星耶…」

『轟!』

霎時,一陣怒氣衝上了若喬的腦門…

若喬停住了腳步。

望著眼前的人,若喬傻了…

黎佑星…為什麼是他?!

佑星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僅一眼,便繞過她走掉了…

「屙…若喬…你沒事吧?」子嫻一見情況不對勁,趕緊看向若喬,搖了搖她…
「他…走掉了…」雙眼直視著前方,若喬整個人像是被抽去魂魄般,呆立著...
子嫻看著她,一時也吐不出半句話,只能在心裡把黎佑星那傢伙的十八代祖宗全問候一遍…

「下次再見到我時,他還是一樣的表情嗎…?」
若喬的眼裡是無限的悲傷,好像被全世界拋棄般…

原本以為自己能夠漸漸習慣沒有他在身邊…
原本以為自己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忘掉他…
原本以為自己能夠在與他擦身而過時,無視於他的存在…

太傻了…真的太傻了!原本自以為能控制的,全在這一瞬間…都失控了…

「我練了好久…真的好久…」若喬呢喃道,「昨天晚上的我…不斷的在鏡子面前練習…讓我再看到他時,能夠無動於衷…可是最後卻…」

「才一個晚上而已,當然沒辦法啊!」子嫻以過來人的心情安慰著若喬
「你放心,只要再一個禮拜,你就會忘記他了!」
若喬睜著淚眼,看向子嫻,「…真的嗎?」

「當然!相信我,你一定會很快就忘記他的!」子嫻笑著,「加油!梁若喬!」
看著子嫻溫暖的笑容,若喬牽起了嘴角…

…就一個禮拜吧!
只要再一個禮拜,她就能脫身於黎佑星給的愛情漩渦了…

『加油!梁若喬!』

若喬在心底為自己打氣著,沒發現剛才佑星經過她身邊時,眼裡閃過的一絲憂鬱與難受…

*      *      *      *      *      *      

六月八號,天氣…下著灰濛濛的細雨…

回到家,若喬立刻將自己疲累的身子往沙發上一丟,好像這樣就能甩開所有事情似地…

突然瞄到了窗台上那隻小熊娃娃,原本已稍稍平靜的心情又再度起了波盪…

「連娃娃...都這麼悲傷的看著我啊…」
若喬苦笑著,那是黎佑星在兩人決定交往後的第二天,親手挑給她的…

「哇!好可愛喔!佑星你看,這個娃娃正笑咪咪的看著我呢!」

「嗯,喜歡嗎?我可以買來送你唷!」

「不行啦!這樣太浪費錢了…」

「你知道嗎?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也是一種讓自己感受幸福的方式。」

黎佑星,我真的為你…付出了好多…
可是,我真的幸福嗎…?

若喬看了小熊娃娃最後一眼,便狠狠的將它丟進垃圾桶裡…

『我要證明給你看,沒有你,我會更幸福!』

*      *      *      *      *      *      

「夏子嫻!你這輩子都得感激我,聽到沒?」
若喬用力的拍桌,接著便用憤恨的眼光揪著眼前的人。
「幹…幹嘛啊?」子嫻嚇呆了
「我決定要幫你追他了。」
很冷靜的說完,抑制住自己那莫名的火氣與害怕…
「真的嗎?!若喬,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子嫻立刻一把抱住若喬,昨天以老師身分說教的氣魄全部煙消雲散…
「好、好啦!你不要這麼用力的抱著我!」若喬嚇得立刻推開她,「我都快窒息了!」

「好咩,反正…真的謝謝你。」
獻上最真誠的微笑,盤算著要怎麼開始這追愛計畫…

*      *      *      *      *      *      

「屙…從現在開始,你、你們就是籃球社的社員了…」
看著眼前這兩位弱女子,社長艱難的說道…

「喔耶!這真是太好了!」子嫻格外興奮,「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很努力的…」
回頭看看若喬,想當然爾,她仍是一張撲克牌臉…

「咦?你不是梁若喬嗎?」
突然有個身材高挑的女子走了過來,滿臉詫異的。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ndymyh
嘿嘿...這是俺滴報台拉~好心人士請進來灌灌@@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