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7:05:38cindymyh

平行線的 下一個交點 #6

Chapter6:牽線

「不要看我的Albert看那麼久!」
想當然爾,看到若喬直視自己暗戀的人,子嫻便用力推她的頭一把。
「幹嘛啦你!很痛耶!」瞪著子嫻的若喬總算從恍然中清醒
「你…認識Albert嗎?不然幹嘛看他那麼久?」子嫻火辣辣的眼神盯著若喬,「還是…你被他電到了?!」

「鬼才被他電到咧!」若喬沒好氣的:「我只是見過他一面而已,而且老實說…」

「嗯?」子嫻疑惑的看著她
「他也沒多帥到哪裡去嘛!」

「你、你太沒眼光了你!」
立刻一掌巴下去,氣死了!他可是籃球社有名的「籃下之神」呢!
「好啦你。」若喬撫著自己可憐的頭,「真是的,遇到帥哥就暴力成這樣…」

「……」子嫻已經不想理她了,繼續欣賞著自己心愛的人努力得分的帥勁…

回過神後,若喬再次瞄了瞄那個把自己好友迷得神魂顛倒的背影,一陣恐懼油然升起…

如果她沒認錯人的話…那他不就是那個在公車站牌下被她拖到時間、還被她佔去肩膀的倒楣鬼嗎…?

『該死!他竟然也在北校…』若喬在心裡吶喊著,『神啊!千萬別讓我再遇到他啊!要是他把我的糗事爆料出來…我就等於是顏面掃地了啦…』

正在若喬很用力的祈禱著時,突然一陣聲音點醒了她…

「若喬…若喬!」子嫻正用力搖著她的肩膀,「醒來啦!太陽曬屁股了!」

「什麼啦!」嚇死了!這女的力氣還真大…「你專心看你的什麼Albert打球啦!」
子嫻轉頭看了看正在接受眾人歡呼的Albert,再用略帶羞紅的視線望向若喬…

「有件事…」子嫻露出情竇初開的微笑,「想請你幫忙。」

看著子嫻彆扭的表情,若喬不禁笑出聲來。
「有事直說就好了,我們幾年的交情了,有什麼事是我會拒絕幫你的嗎…?」

「真的嗎?你說的喔!」子嫻突然眼睛一亮,開心的手舞足蹈著…
「那麼從今以後,你要幫我追Albert喔!」說完便跑到離球場更近的地方替愛人加油…
「啊?」她沒聽錯吧…?要她幫忙追那個讓她見到只會羞得無地自容的男生?!

若喬頓時一陣昏頭…這也太禍不單行了吧…!

『神啊…請你救救我吧!為什麼我好死不死就得踏進那傢伙的生活圈裡…』


我不怕被別人嘲笑的後果,我只怕這條線牽了之後…
我會陷入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泥沼。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