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3:29:15Miss.C

熱鬧

哈哈 .. 剛剛4人一起去看熱鬧 .. 我忘記那個怎麼唸了 =..=

重點是超級熱鬧 >\< 吃的不少 還有(我跟佩佩的未來一..一)

還有閃亮亮的燈 ! 很多D公 .. 哈哈!

人擠人 好多人! .. 嘻嘻 .. 感覺沒這麼冷!

4人逛逛 滿快樂的 ^______^ 好久沒這樣逛了!

感覺不錯 .. 不錯的幸福! 哈哈! 打珠珠比賽 一..一 (大贏家 鈞)

遇到(保齡球國手) 哈哈 好久不見! 依然很高! (笑)

還有遇到陽光男孩 和 健泰 .. 感情依然要好 一 .. 一 a

-最後擠車回家 .. 和佩佩去7-11 .. 多拿到貼紙 (幸運) 害我想收集了ˊˋ

哈哈 .. ^^ ..

抱歉 今天我遲到了 ..

還有 .. 我很高興 可以(4個人) 一起去逛 ^^

上一篇:快樂夜市行

下一篇: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