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20:00Miss.C

快樂夜市行

嘻嘻 今天上課完 .. 和娘子去約會 >\< ...

吃MM .. 遇到1些人 .. = =+ .. 原來是他們押 .. (笑)

謝謝你請的薯條 ^_______________^|||

和家華討論圍巾 .. 想要一條彩虹的 >\< 有那種FU的 !! ㄝㄝ!

還去逛小美 .. 哈哈 嘻鬧逛逛 也很棒 ^^

再來載佩佩 .. 他警告我下次不可以遲到 一 一 是! 我知錯了!

嘻嘻 晚上要去逛精誠 .. 這裡拜難得做W日 .. SO ..

夜市2人組 一定會去逛逛 ! .. 約了小貝婕茹 .. 還有甜蜜情侶2組 ^^

到達那裡 大家心情都很HIGH .. 大家一對一對 .. (哈)

我跟佩佩 小貝婕茹 郡ˇㄊㄚˋ 熊ˇWIE .. (應該是這樣拼)

嘻 .. 先去吊個娃蛙.. 整個很HIGH .. 吊烏龜 .. = =+

大隻熊熊 .. 可愛必惹 .. 20摳中 小貝大叫 我也很HIGH !!! (哈哈_)

幸運必惹 .. 繼續亂晃 遇到娘子華 ^^ .. (潔茹姐 婕茹妹 2個婕茹)

還跑去玩碰碰車 一 一 ....... 被硬托 ...........

小貝 ME 婕茹 .. 3個幼稚小鬼 .. 哈哈 .. 我們碰完 ...

佩佩說我們駕照一定不會過 ... 我: 開什麼玩笑 一 一 我伸港車神ㄝˋˊ

哈哈 .. 那2對甜滋滋 .. 笑著甜蜜蜜 (囍)

去玩射飛鏢 .. 那個老闆整個很邱 一 一 當心拿飛鏢射你ˋ0ˊ

走著走著 一直想找東西吃 .. = =+ .. 最後找牛排 .. (還是鐵版麵) 哈哈!

遇到變態 一 一 .... 楊小茹小心 = = .. 他在看....

我們刀叉飛過去 .... 小乖他們後來也來了 ... = = 太慢了 = =+

不過聊聊也不錯 .... 逛到9點多 .. 大家解散 各自回家 !!

嘻 .. 和你們逛夜市真開ˇ .. ^^ ..

不過就是天氣很冷 = = .... 騎回家和佩佩大叫 一 0 一 ||||

我們機車上講話就是大聲 .. 旁邊人會覺得我們在吵架ㄅ ....

哈哈 .. 就像我說的 .. 人家一定希望我把你推下車 (笑)

冷到可以罵髒話 = = .. 哈哈 ..

最後到家哩 .. HAPPY END ..

吃素第2天 一 一

聽說ㄐ蛋臉今天去小m 只敢吃薯條 一 一 (其實可以吃肉 一 一)

它只能可憐的看大家吃漢堡 .. (笑)

上一篇:考完試

下一篇: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