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1:38:03Miss.C

中央

哈哈 ..

晚上跟 婕茹 靜萱 阿丞 去彰化 .. 本來要去看死亡筆記本 =..=

可是時間好像對錯了 .. so .. 拍貼去 !!!!!

4人拍 .. 哈哈 .. 今天畫貼沒有fu .. (糟) ..

(今天在永樂街有遇到拔拔 麻麻喔 ^^ 麻麻很正 >\< 很想你們)

也有和婕茹獨拍 (難得) 不過還滿滿意的 ^^ like !!!

和萱也有拍 .. 畫的超花 一 一 .. 經典到了 ..

後來 提議去中央 .. so .. 載婕茹 2台機車go to 中央!

好久沒去中央了 @w@a .... 依然很熱鬧 ... 哈哈!

邊逛邊覓食 = = 餓了! .. 這樣也不錯@@ 沒和萱還有婕茹逛過夜市 (開ˇ)

夜市有攤在賣糖果的 .. 有一個活招牌 就是人穿動物布偶 (狗)

可愛必惹 ^^ .. 還摸他的頭 跟他握手 .. 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可愛!!

阿丞很白木 = = .. 偷打人家的頭 .. 那個人一定很HATE你!

我有看到老闆在青你喔 一0一 a

還有玩猜拳輸的要去叫(1杯鐵板燒汁) .. 我輸 = = 我沒去叫 因為俗臘!

哈哈 0..0 a



還遇到 = = 西瓜先生 ...... 短短的擦身而過 但是我知道那是你 ....

過了2年多 = = .. 我想我這輩子一定會記住你 .. 你留給我太多東西了!


TO 婕茹 (綠衣男孩帥齁 哈哈)!

今天晚上很開ˇ >\
還有遇到老哥他們 ..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頭琦 小咪 球球 ^^

感覺球導演長高了! 是因為都有再拍戲ㄇ 一一?

大頭琦你的頭還是很大 有遇到花壇大頭 ..

3大頭聚集 .. 來自 伸港 彰化 花壇 (哈哈)


今天婕茹穿的很正 .. (大聲吶喊) 我很喜歡 ^^!

萱接髮也不賴 ^^ .. 達成你想留頭毛的理想@@a

寫寫小乖好了 .. 那個男人今天買安全帽的時候很可愛= =+ ..

嘿嘿! ..

(愉快)


阿 .. 還有親愛的夏天 我知道今天沒跟你去夜市 你一定很想念我!

嗯嗯 .. 造福了同類 .. @@a ..

(夏天: 誰理你ˋˊ)



上一篇:熱鬧

下一篇: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