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3:54:11Miss.C

女人之間友誼!

YO .. W1的體育課 .. ME 婕茹 熊妹 小郡主 小貝 馥慈 倪女婿 ..

7個人哈拉聊天 ^^ .. 又把墾丁發酒瘋的事情在說一次 @@! 哈哈!

還聊感情事 ... ^^ ... 很多事情聊 .. 這種感覺滿樂的^^

喜歡你們 .. ^ 3 ^ a ..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雖然是昨天的事情 .. 因為那種FU很棒 .. ^^ .. 想紀錄!!


今天最後一節數學 .. 偷換位子去坐曾同學隔壁 ^^

聊了一堆 .. 我好開ˇ壓 >\\< (要現在還是) ...

慾望依然無窮 = =+ .. 3雙 .. 希望你們跟我的咖有緣 ... ˋˊ

我喜歡曾同學給我的意見 .. 妳的話總是給我大大的說服力 ^^

W日就拜託你哩 ! ^^ ... 3Q! (恭喜你最近跟厚嘴唇有進一步發展了一 一)

別太甜蜜黑 我會吃醋 .. 去打wc的門 ˋˊ+


友誼有無限大的魔力!

剛剛有打給佩佩 .. 要謝謝他爸爸跟阿罵 = =+ (今天的我爆迷糊) 一 一

跟佩佩講電話盡然有莫名開ˇ的感覺* (死變態阿我 一””一)

期待w5要去逛久違的中央 .. (上禮拜才去的 哈哈)!

^^

我愛女人們 .. (笑)


上一篇:跑跑跑跑

下一篇:娃娃機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