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3:12:45Miss.C

娃娃機達人

早上很早起床 ! 希望郡郡去的開心押 .. 毆耶 @ @ a

歐歐 .. 今天”期中考” = =+ .. 數學及格 英文差2分@3@a 沒差ㄅ= =+

反正 乖乖去上課 就1定可以過的 ˋˊ! 哈哈 ..

上課和娘子華一起看講義 .. 無聊拿姓名貼 亂貼它的文具.. 家華一定很想

打我 一 3 一a

放學跟滷蛋婆去逛街 .. ^^ .. 剛好同時一起到 .. ^^ .. 放學有遇到蘇丸子

她早退@@ 希望她有好一點了 ^___________^

嚕嚕 .. 逛街少不了去8木町 .. 滷蛋婆有消費到喔 .. 謝謝你的支持!! ^^

亂逛亂逛 .. @@! 還滿開ˇ的 .. (樂) ..

晚點去載佩佩 老樣子1起回家 .. 最近給你做機車練習好了 .. 哈!!

希望你可以越來越熟練 !!! .. 晚上不跟小貝他們出去哩 .. 人數不足!(笑)

改天在一起出去吧 ^^ 期待!!

今天不用上班 .. 所以 .. 嘿嘿! 當然要去夜市押ˋˊ

跟佩佩約好7點 .. 線上約老哥一起去 ^^ .. 吃吃吃吃吃 去吃到爽!!

今天佩佩很乖 .. 沒有”ㄕㄜˊ” .. 很好很好! 下次請繼續保持! 3Q!

老哥也來了 .. ^ ^ .. 佩佩給你獨自騎去彰化 ˋˊa 我給老哥載 !!

最近很懶 =0= .. 老哥燙頭毛哩 .. 還不錯看呢 ^^ .. NICE !! GOOD!

(可是這男人怪怪的 = =+ 稱讚他沒很高興 虧他還很爽勒 變態喔ˋˊ)

想叫老哥約大頭琦琦琦 .. 默契喔 .. 剛好你要摳電話去了 ...

那就GO ”高賽”哩 .... 一路上聊很多 ^^ .. 也滿擔心佩佩跟不上= =+ ..

不過 她滿棒的.. 可以上路了 .. 只是”ㄏㄨㄢ 頭” 有障礙 一 一 繼續加油!

抵達夜市 .. 找到大頭琦琦琦 .. YA 開始吃 ..

我們總合吃的有 .. 熱狗 臭豆腐 煎餃 湯圓 烤魷魚 ㄐㄔˋ 地瓜球 烤麻薯

挖哈哈哈 ....... 整個就是吃吃吃吃吃吃 .. 不過這種感覺滿棒的 ^^!

不錯不錯 .. 大頭琦琦琦 發現你今天變的比較帥 .. 是因為襯衫ㄇ?

你穿襯衫很好看喔 ^^ .. good !!

後來逛到9點多 .. 解散 .. 換我載佩佩 因為我想多活幾年 (哈哈)

-----------------------------------------------------------------

回家路上 ..... 遇到一台車子 .. 搖窗下來 ..裡面3個男的 .. 哈哈!

他們跟我們揮手哈囉 .. @@” .. 哈哈 .. 問我們要去哪! ..

他們說要去大肚山看夜景 = =+ (3個男人去看 一一?) .. 嘻嘻! 還不錯的人!


後來跟佩佩亂晃 .. 去找季智要買的東西 .. 找不到 .. so .. 我們又去逛

和美夜市 .. 哈哈 .. 先去吊娃娃 .. 滿lucky的 20吊到一隻kitty ! 開ˇ

我是幸運女孩 .. 亂晃 有看到威妹ㄝ >\< (正正正正) 身材爆好 !!

繼續亂晃 .. 遇到一些認識的 .. 和佩佩邊逛邊聊 ..

說以後我們老了會怎樣 .. 佩佩你又會嫁給誰? (我又在變態了 = =)_

繼續吊娃娃 ... 有3個國中生 在拼裝在小奶瓶裡的ㄨ毒娃娃 .. 花了30吧= =

看他們吊好像快打起來了 .. 哈哈 .. 我也去吊看看 .. 毆賣天!

10摳就中了 .. 拉拉 .. 他們一群用傻眼的眼神看我= =+

(那我應該用很邱的表情回回去齁 ... ←白目 哈哈) 開ˇ .. 又吊到一隻!

去別的地方繼續吊 .. 噗 .. 吊到佩佩想要的小雞 .. 還有猴子 都花沒超過

30摳 .. 幸運~~ 叫我”娃娃機達人” .. 哈哈 ..

逛了逛 = =+ 咖真酸 .. 最後提議回家 .. 有遇到筑鈞的爸媽 @\@

感情真好 ^^ .. 筑鈞你很大牌喔 .. 叫你爸媽買晚餐給你吃 ˋˊ+ ..

哈哈 .. ! 最後回家給佩佩載 .. 整個就是很冷 = =+ ..

佩佩的肩膀依靠 ^^Y .. 今天和你出去依然很樂 ^ ^ ...

心底話 還有很多 .. 說不完 .. ^^ ..

希望你機車早日學好 .. 以後出遊靠你了ˋˊa ...

還有下次記得穿”我的愛”出門ha .. 哈哈!

累阿 .. 不過很開ˇㄋ ^^ . 明天要上課 .. 期待明天和小貝魚聊天!

還有跟曾同學去吃氣氛 逛街 買禮物 .. ^^

end

上一篇:女人之間友誼!

下一篇:敗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