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3:40:32Miss.C

敗家日?!

歐歐 .. 話說 .. 今天和霓兒去約會 ^^ ..

早上差點來不及 .. = = .. 不知道是205 去113看 空無一人 ..

= = 跑去辦公室好幾趟 = =a 最後跑去2樓終於找到ㄌ= =+ ..

不知道玉米有沒有記我遲到 .. 希望沒有 >_< ..

和小貝對看了4節 = =.. 因為玉米的關係 不可以聊天ˋˊa ..

(嘆) .. 還去倒拉激打發時間 .. 終於4節過去了 (開ˇ) 準備去約會嚕 ^^

前往霓兒家 .. 準備去Tea-work 吃飯 .. (吃氣氛←強調) ˋˊ

噗 本來是想去吃粥的 but 下午才有 =""= .. so ..吃 .. (忘記了)

不過滿好吃的!@@a ..那個蛋煮的很優 .. 哈哈 ^^ !

好久沒跟出去約會了 .. 哈哈 (我是這麼覺得) 好多心底話想說 ________*

嘻嘻 .. ^^ .. 開心 ! 和妳在一起 .. 開ˇ!!!!!!!!!!!!!!!!!!

中途有小插曲 .. 我1定要寫ˋˊa ... 吸管事件!!

我跟霓兒各點了拿鐵紅茶 (滿好喝的@@ 新歡!! ) 但是服務生沒有拿吸管 = =

(喝拿鐵紅茶 可以不需要吸管 都是看個人 _)

霓兒就叫服務生來 麻煩他送2隻吸管!

服務生 (那個服務生 頭毛真Q = =+ ) : 要吸管要+5塊錢喔 !

霓兒跟我當場傻住 = = .. 不過還是請他送來 等他送來 霓兒給他10塊錢

服務生: 沒拉 跟你們開玩笑的 = .. = a (冷)~~~~~~~~~

又再度傻眼 ... =口= 要當場體驗才覺得瞎 !!

不過吃氣氛 吃的很開ˇ .. 心底話 .. ^^


再來前往名將 .. 嘻嘻 .. 謝謝霓兒幫我挑喔 ^^ .. 妳比較有眼光!

本來想買a 最後選了 p 但是 要付帳又看到N更好看 .. so 我又買了N!

希望 .. 會喜歡 >"""< (緊張狀態 .. 佩佩: 你係勒變態喔!)

走路去逛 .. 去看了地圖 .. @@a 想買水桶 = =... BUT .. 經濟問題押= =+

(慾望無限大 =口= .. 我想當王永慶的孫女 ;;) )

少不了去8木町閒聊 ^^ .. (又討論曾同學的名字了 一 一 ) ...

今天很乖 沒有買 .... (笑) ... 反倒曾同學有買零錢包 @@ 妳的風格!

4處逛 .. 4處看 .. 去了龍鳳霞咪的 = =" 忘記了 .. 裡面東西爆貴 !

都是進口貨 .. 但是 .. 要關門了 so 打5折 .. @@ 還滿划的來的= =+

曾同學很開ˇ .. 買了她愛的 .. ^^ .. 還隱約偷看到 黑色小褲 =\\=

逛了很久= =+ 咖整個很酸 .. 今天算乖 沒有很敗 拉拉 ..

重點是 可以和曾同學約會 還有買目的@@!

4點前曾同學要回家 .. 為了不讓"它" 滴出幾滴 so .. 衝阿衝阿!!

哈哈_ 今天很開心 腳很酸 !! .. 對於明天上課很懶溜= = !

嗯嗯 ...... 今天很樂 (心得)

謝謝曾同學!!

^^

上一篇:娃娃機達人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