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38:00Miss.C

跑跑跑跑

拉拉 _ 今天和佩佩4處跑 @@a ..

中午先去她家 _ 想出去吃午餐! 後來聽阿賢說老哥在圖書館 ^^ _

SO .. 買飲料去慰勞他 .. 哈哈! 我比較善良 _ 不會讓你墮落 = =a

(阿賢: 我要讓他墮落 ˋˊ) ! 在圖書館外哈拉 .. 聊滿久的 @@”

老哥晚點要去花壇換”ㄅㄤ” @@ .. 不跟我們七桃了 > 3 <”

聽說你剪頭毛嚕 ^^ _ 想看 ! (笑) ... 老哥你加油繼續看書吧 ^^

和佩佩準備前往阿賢家.. 送午餐= =a .. 大牌的男人 .. 哈哈!

你家還滿好找的 ! 樓上也很大 @@” 可以ㄏㄤ肉 打羽毛球 .. (笑)

去的時候 你在看”玫瑰瞳鈴眼” = =+ 是滿好看的 .. 哈哈 !!

阿賢很餓齁 一 一 .. 那碗麵被吃的很乾淨!! 阿賢說還可以在吃個2.3碗

= =+ .. 還吃不胖 .. ˋˊ+++++++ ... 後來3個人跑去玩電腦 ..

研究誰的小即有妹妹看 .. 玩相機 .. 哈哈! 謝謝你送給我巫毒娃娃 ^^

我和佩佩已經知道你藏鑰匙的地方了 一 一 SO 下次你家東西要藏好黑 ! 哈哈

3人討論後 .. 決定去阿丞家突擊! 阿丞家有點遙遠= =+ 9彎18拐的 =..=

去到2樓他房間 他才知道我們來 .. 俏咖玩電腦很爽齁 !! 哈哈哈 ...

後來我玩電腦 .. 2男1女 扭打一團 = =+ 大笑! 哈哈哈 .. !

佩佩你會輸吧? 等等他們2個圍攻你 !! (哈) ...

那3隻似乎很累 = =+ .. ㄍㄡˊ去了 .. !! 沒去打809ˊ||||ˋ ..

阿丞你怕輸丟賀拉ˋˊa .. 在來沒活動 .. 餓了 .. 想去吃搖搖冰-肉燥奔

哈哈 .. 阿丞沒摳不出門 .. 阿賢要回家ㄍㄡˊ .. 解散!! 嘻嘻!!

和佩佩去吃東西 .. 鈞有打來 .. 說要去海邊 .. 晚點哩 在買MM給你吃!

和佩佩前往彰化 .. 拿東西 .. 拖了一下 .. 在回來和美買MM ..

有點趕不到海邊看日落了ˊˋ .. I’m sorry ! >””< ...

去筑鈞家 .. 3個人吃1份兒童餐 一 一 .. 店員多送我一個玩具 .. 哈!!

不知名 .. 在機車上和佩佩聊很多 ... ^^ ... 未來? 現在? 過去? ...

------------------------------------------------------------------
謝 謝 妳 _ 陪我走過大小事 _ 和我分享很多 ! chu*

--------------------------------------------------------------------

在筑鈞家 ... 3人討論 本來要去海邊 = =+ .. 先去還光碟給ㄑ一ˋ哥 ..

順到問他要不要去 .. @@ .. (我猜 .. 依他的個性 一定不去 !! )

去到他家 .. 他剛好要出門去買飲料...哈哈... 謝謝你的光碟 雖然不能看

ˊˋ .. 但是還是3Q! .. 聊了起來 .. 發現水餃也在你家 = =a ..

巧幣惹 ! 今天找你 .. 沒找到人 = =+ .. 哈哈 .. !

聊了起來 .. 亂聊 .. 聊了很久 .. 畢旅阿 ..哩哩扣扣的 ..

後來鈞去中央 = =+ .. (因為其他人沒意願去海邊) ..

最有身價男人也有來 一一 ... 真好 >< 昨天他們一群去清水 ˋˊ++

好好唷ˋˊ .. 我想去 ~~~~~~~~~~~~~~~~~~~~~~~~~~~~~~~~~~~~~~~~~

我想去~~~~~~~~~~~~~~~~~~~~~~~~~~~~~~~~ 看甩尾 哈哈 .. 特技表演!

哈哈 .. 後來還遇到一搓學姊 (笑) 真巧 .. 原來1搓是ㄑ一ˋ哥的大嫂_

去一搓家坐 .. 泡茶 .. 哈哈! .. 有看到一搓的兒子喔 ^^ 可愛!!

小Baby 超可愛 >\< .. 佩佩我們生一個吧! (佩佩: 賽玲娘 = =+)


嘻 ..

充實一天一 一” .. 後來載佩佩回家 .. 回家搞無名 = =” .. 太多要重傳!

(眼花) ..

ㄝ .. 有默契喔 (give me five_ ) .. 在教你如何使用吧 ^^



明天上課 .. @0@ .. 突然很不想去 =____= ...

埃 .. 變質變質??????

恩災拉 ˋ ˊ 賣悶拉 !!! ...

難懂幣惹 .. 頭腦開花!!!!

上一篇:喜事

下一篇:女人之間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