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7 22:12:41辛地亞

2019 G20 rock show--- Part I

2019六月突然很想快閃去個日本幾天

結果就來回四天成行

老公不反對的想辦法陪我

臨時線上訂機票旅館

一切順利

沒想到一到大阪住進旅館

就發現好像去錯時間了

怎麼到處戒備森嚴

我們還跟一大群維安人員住同一家旅館

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們沒時間問

因為第一天到旅館Check in都已經晚上了

所以我就訂在JR車站對面

科貝皇冠豪華飯店 (Hotel Crown Palais Kobe)

分秒必爭

趕快出門吃飯小逛一下比較重要

第二天我們直接搭高速公車去淡路島

因為去了關西那麼多次

從來都沒時間踏上淡路島

總是遠遠看著大橋

這次淡路島就是主場

我的日本好友是淡路島出生的

我就是想去獨闖她的出生地

不過我完全不敢讓任何日本朋友知道這次的快閃

只有兩天可以不受限的趴趴走

我當然保密

(我回程到了機場才告訴可以幫我傳遞禮物的M

我給朋友們的小禮放在旅館櫃台

他有空再去拿

因為他幫我解決了幾次緊急事件

怎可不留小禮給他?

給了他不給別人怎行?

反正他年輕可以到處奔波哈哈

我就只敢麻煩他

他也比較能夠諒解)

一到巴士站還算順利

只是延路到巴士站都是維安人員

難道天皇要駕到嗎

公車想當然沒什麼人搭

我們就坐到終點站

飯店門口下車

我當然直接找飯店櫃台要地圖

然後問些有的沒的問題

日航大酒店

飯店這麼漂亮

我當然就先補風捉影

這裡的樓層走道實在是吸引觀光客入住的最佳廣告

直接可以看到安藤忠雄夢舞台的建築之最美角度

Awaji Yumebutai

剛好有食品展

就小買一下小零食

這是必要的

不好意思沒住飯店純照相觀光

正準備走出飯店

怎麼一群各國廚師陸續出現

他們都匆匆忙忙

就在我正在思考怎麼堵幾個來問問看

突然聽到有人講中國話

話聲中有個關鍵字

這是另一段故事

現在還不想寫

有一男一女華人

我馬上衝過去

那位很有禮貌的小姐居然先衝過來開口

小聲的貼著我說那位先生是大名人

要我趕快把握機會問問題

我其實還在腦筋混亂中

一踩穩腳步只問了他關鍵字

他居然很酷的說機會難得就是要拼~

然後關於各國廚師群

他說這是高峰會

各國元首帶了他們的禦用廚師群

所以就舉辦了廚藝比賽

他正要前往會場

我們匆匆結束對話

其實是他一直在鼓勵我---很酷的

我感覺在雲霧中…哈哈

眼睜睜的看著所有各國廚師匆匆搭上公車離去

因為交通管制

我除了走出旅館實在沒地方跑

想想還是回大阪逛街吧

這次根本幾乎只有兩天旅遊時間

當然要分秒必爭…

跳到要回家的片刻

雖然在台灣出發前沒注意到G20的新聞

感覺當年沒什麼報導

讓我們一到就身陷重圍

幾乎什麼交通工具都有問題

步步為營深怕沒回大阪或神戶的電車巴士

旅館電視倒是一直報

我們只要踏出房門

隨時就撞見維安人員

所以我們知道要提早到機場

一到機場

更是戒備森嚴

什麼都檢查

這…究竟是誰剛好到機場?

回到家在日本網站上一查

我們果真和某國元首同時在機場

我其實一直看機場有什麼飛機起降

當然不可能讓我們撞見

關西機場那麼大

而且下著大雨

 這次旅行幾乎沒出遠門

因為我們就住在會議中心附近---我當然又換了旅館

沒被攔下來盤查就很好了 (照片實在太多了貼不完...有空再來寫續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