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20:31:58抹茶=)

【文】 Arrivederci《第三回》

第三回 ⇨ 謎  (第三人稱視角)

  

副標:不要說再見

*性質:悲中帶甜

*配對:綱&自創

*人物崩有

 

 

 

 陽光暖暖的灑落在白色窗台上的白色玫瑰,玫瑰上的露珠因陽光的照射而發亮,如同笑容換發的純潔少女,帶著朝氣蓬勃的微笑迎接早晨的到來。

 躺在白色床上的黑髮女子,緩緩睜開黑色雙眸。

 

 又是……那種夢……

 

 最近很常夢到那種夢……那令人畏懼的夢……

 

 

 女子看了看四周,再看了看時鐘上顯示8:25,四周的空氣靜的可怕,就像那個夢一樣可怕。

 

 嗯……該起來了!他們大概也起床了吧!

 

 女子起身,換了一套墨綠色的套裝,打開厚重的原木門,朝遙遠得目標走去。

 

 「早安!檒」一名棕髮男子,面帶著笑容對女子說著。

 

 「早安!名為檒的女子說著。

 

 「昨天晚上還好嗎?」男子關心的問著。

 

 「很好,謝謝您的關心。」檒邊塗奶油邊微笑著說。

 

 為何不管發生甚麼事,他總能溫柔的對待、包容別人?

 

  想到這,檒搖了搖頭,告訴自己他和他不一樣,他們是不同的兩個個體,不同的兩個人……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棕髮男子關心的問著,眼裡充滿著溫柔。

 

 「沒事……阿綱,大家怎麼都還沒起床?」檒忽然想起來,從她下來吃飯到現在為止,除了阿綱以

外,其他人都還沒看見。

 

 「雲雀學長回日本的並盛,里包恩不知道跑哪裡,至於其他人都還在睡。」阿綱笑了笑,無奈的搖了搖頭,回想起昨天自家守護者們的”創舉”不禁又要為這一個月的赤字擔心。

 

 一陣的喧嘩聲響起,兩人不約而同的看向餐廳的門。

 

 「棒球笨蛋,你跟來幹麻?」一個男聲沒好氣的說著,

 

「哈哈!跟你一起吃早餐啊!」另一個聲音爽朗的男生接著響起,

 腳步聲越來越近,接著餐聽的門被開啟,印入兩人眼簾的是一名擁有銀色短髮男子,和另一名有著清爽的黑色短髮的男子。

 

 「十代目,早安!」銀色短髮的男子佇立在門邊,正禮貌的和自己敬愛的首領打招呼。

 

 「阿綱!早啊!」另一名黑色短髮男子爽朗的向阿綱打招呼。

 

 「武、隼人,早啊!」阿剛對著兩人笑了笑。 

 

 「那你們聊吧!我先去忙了!」檒看了一下獄寺和山本,便笑笑的離開餐廳。

 望著檒越走越遠的身影,阿綱忽然發覺,自己似乎不像想像中的了解她。

 

 「十代目!十代目!」見自家首領看著那女人發呆,獄寺不自覺的在阿綱眼前揮了揮手。

 

 「啊……隼人,怎麼了?」阿綱這才意識到,檒的身影早已消失。

 

 「十代目,你怎麼了?」獄寺關心的問。

 

 「沒事!」獄寺和山本兩人相視了一會兒,山本接著說

 

 「阿綱,之前你要我去查有關那西提爾家族的資料,我已經找到了!」山本邊喝著奶茶邊說著。

 

 「結果怎樣?」阿綱關心的問。

 

 「上面寫說,那西提爾家族是被一名為凈弒的黑暗殺手所滅,包括家族內部的成員以及剛上任的副首領也慘遭殺害。」山本沉重的說著。

 

 「那西提爾家族的首領呢?」獄寺問著。

 

 「那西提爾八世因病過世,而才十四歲的那西提爾九世目前下落不明。」山本說著。

 

 「嗯……既然如此,那麼那西提爾八世臥病在床的期間,是由誰來掌管家族事務?」阿綱沉思了

一下,接著疑惑的問著。

 

 「據我所知是那西提爾家族的雨守,但是在八世過世後過沒多久就失蹤了!」山本越說越沉重,眉頭深鎖著。

 

 既然那西提爾家族的雨守,也就是小檒在那時就已失蹤,應該就是小檒說的她被軟禁起來,同時又有自 由殺手毀滅掉那西提爾家族,那又為何小檒會只有受到槍傷而倒在血泊中?正常來說,黑暗殺手應該會不留活口才對,怎麼可能……除非……

 

阿綱想到這裡便不敢再繼續想下去,因為接下來他所推論出的結論,是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那是黑手黨的禁忌。

 

 「不可能……」阿綱不斷的喃喃自語說著,

 

 「阿綱、阿綱」山本喊著,將阿綱拉回現實。

 

 「嗯……武 你等等可以幫我把里包恩找回來嗎?我有點事想找他商量」阿綱緩緩的說著,眼神中

帶著迷濛。

 

 「好。」山本愣愣的回應後,阿綱便起身離去,留下正在餐廳錯愕的兩人。

 

 「今天的十代目好奇怪!」獄寺說著。

 

 「嗯……」山本垂下眼簾,沉默。

 

 難道是因為小檒嗎?

 

 *街上*

 

 今天還是一樣,是個好天氣呢!

 

 檒漫步在街道上,看著道路旁剛溶化的雪,享受著溫暖的陽光和新鮮的空氣。

 

 「請問你是燁翎檒小姐嗎?」一名擁有金髮碧眼的陌生女子,突然出現在檒的眼前。

 

 「是啊!我就是。」檒笑笑的說著,似乎並不曉得自己即將再一次陷入無盡的深淵。

 

 「哼!可終於給我找到了!」女子冷笑著,接著拿著一把小刀衝向檒。

 檒閃過女子的攻擊,將夜弒朝女子的肩部劃過,一滴滴的血,順著女子的衣服留下,在雪白的雪地上點綴出美麗的玫瑰。

 

 「哼!這樣你還要繼續嗎?」檒冷冷的說著,她明白,繼續下去她將失控,而眼前的女人也只有等死的份。

 

 「憑什麼!你有甚麼資格毀掉嵐雪?你是無法反抗藍石大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女子咆笑的說著,接著轉身離去。

 

                        留下 檒一個人愣在原地,手裡拿著夜弒,腦海裡不停的回盪著那女人所說的話。

 「你是無法反抗藍石大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她說著那句話,是甚麼意思!?

 

嵐雪是誰?藍石又是誰?

 

 為什麼……這個名子感覺好熟悉!

 

 那個人為什麼要攻擊我?

 

 噁……頭……好痛……

 

 檒疼的抱著頭,無法停止那種痛,那種毀滅掉對自己極為重要的家族的痛。

 

我是誰……我到底是誰?我和他們到底又有甚麼關係?

 

*下集待續*

 

 

*      =====================))))))

*      隔了那麼久才出,真是慚愧ˊˇˋ

*      期望各位不要生氣@ˇ@

*      這次出的不太好((汗顏

*摁摁 希望大家會喜歡

★Jill喬 2010-02-03 21:38:24

是說,劇情跳跳跳……
有時候該斷要斷的清楚一點,不要太含糊。

接著,是關於粗體字的部份……

其實『心聲』不一定要加粗體。
Ex:
「你其實一點也不腹黑————」才怪。我心裡默默的補上一句。
如同上面,這樣。

再來,說實在的,地名、在哪裡……等等,也都不一定要標示出來,只要寫的清楚明白,讀者自然而然就知道你詮釋的是在哪裡了。
Ex:
夜晚,微風吹過青草,高高的月亮透露著朦朧的月光,樹木間的芬多精清香,似乎有去除煩燥的功用,也許,這就是森林才有的情景也說不定。
同上。

不論技巧,只要抓住一些要領,文章自然能寫的好。

以上僅供參考。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哪~

^^
2010-02-05 11:14:26
LavengerYONG 2010-01-22 14:18:31

標點符號啊!

不過 文筆進步了=))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假得@ˇ@
妳這樣講我會害羞到一個不行
((抹:討厭~{邊翹小指}
((茶:喂!不毀損我的形象啊啊啊~奔
標點符號...努力了ˊˇˋ
幫我祈禱吧~我的標點符號大人
2010-01-22 15: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