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2:33:21抹茶=)

【文】 Arrivederci 《第二回》

第二回 夢(第三人稱

 

 

 

副標:不要說再見

*性質:悲中帶甜

*配對:綱&自創

*人物崩有

 

 

義大利的街頭,雪緩緩的飄下,隨風飛舞著,舞一曲又一曲的舞蹈,而窗戶上的薄霧,像是舞者的薄紗,

添上一層朦朧之美,能叫人不如痴如醉?

而佇立在窗邊的黑髮女子,欣賞著眼前的美景,似乎並沒有因樓下的雜聲而壞了興致。

 

哀……又在

 

女子嘆了口氣,早已習慣這些人的相處模式,或許他們正式所謂的越感情越好

 

「一年又過去了……」看著窗外的女子,喃喃自語的說著。

 

來到這裡,也差不多三年了

 

小姐,首領找。」一個女聲從厚重的原木門後傳來,

 

「好,我知道了!」黑髮女子回應著,拿起一件墨綠色外套,打開門,往彭哥列首領室走去。

 

扣扣──

 

厚重的原木門,緩緩的打開,第一眼看見的,是那雙溫柔的眼眸,而並未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減少,當初還

帶有點稚氣的龐,現在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和穩重。

 

「首領,找我有甚事?」開口問著眼前的人,眼前的人笑了笑,從抽拿出一文件,輕放在辦公上。

 

「小,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輕聲問著,

 

……」點了點頭,做了回應。

 

接著,阿綱輕閉上眼,再度將那溫柔的褐色雙眸展開,

那雙眼眸已不再溫柔,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戰慄的眼神。

 

,是那西提爾家族的雨守,對?」阿綱問著,

 

聽見那熟悉的家族名字,令人害怕的回憶在腦海不停的回盪著,雙手顫抖著。

 

之所以會中槍,是因為妳的身上有秘密在,家族裡的人不承認的這位雨守,但是那西提爾九世重用,所以沒人敢坑聲。」阿綱語重心長的說。

 

「但是……」阿綱的話還沒說完,接著說了下去。

 

不愧是彭哥烈的首領。在那之後過了不久,首領去世後,那西提爾十世上任,當時第十代首領還很小,根本就不怎麼經營家族!接著內部的高層人員掌握大權,而其他守護者也紛紛離去,至於我……則是被迫囚禁,因我身上的秘密了。」閉上眼,回想起那不堪的過去。

 

「就這樣被囚禁了兩年,有一天,我身上的秘密解開了!」 阿綱看見的眼神裡,閃過一絲哀傷。

 

「接著呢?」 阿綱問著。

 

「不知道,當我醒來時,已經來到們這裡。」邊撫著頭邊說著,

 

好痛……感覺頭好像要裂開似的……

 

──

 

倒在地上,頭痛的無法呼吸

 

這種感覺......好像被囚禁時的感覺,噁……好難受,沒辦法呼吸了!

 

「小!小!」阿綱喊著的名字,緊抱起往診療室去。

 

 


 

的回憶──

 

「小妹妹,你怎麼一個人站在這裡?的家人呢?」有著溫柔笑容的年輕男孩,低著身子看著眼前哭泣的黑髮小女孩。

 

「爸爸……媽媽……他……他們……都……離開我了……」小女孩哽咽的說出模糊不的話語,黑色的杏眼裡,充滿了無助與恐懼。

 

小女孩回想起,前幾個小時還跟家人開心的去餐廳吃飯,今天是小女孩的生日,沒想到卻因此而和小女孩永遠天人永隔。

 

「小妹妹叫什名字呢?」男孩上依然掛著笑容,大手撫上小女孩的頭,眼神充滿了憐憫。

 

燁翎……燁翎……」小女孩邊擦著眼淚邊說。

 

「乖……小!別哭了~哥哥帶回家好不好?」男孩望向小女孩黑色杏眼,誠懇說著。

 

「大哥..哥...不會..像爸爸媽媽一樣....離開我對不對?」小女孩的黑色杏眼充滿了害怕,杏眼的圓圓的看著男孩的金色眼眸。

 

「大哥哥會永遠陪在小身邊。」男孩笑了笑,上的笑容依然沒有改變過,接著牽起小女孩的手,展開女孩不同於別人的人生。

 

10年後

 

「不……哥……不要離開我。」黑髮女子坐在純白的床前哽咽著,手緊握著一雙溫暖的雙手,這雙手,是將自己從地獄拉回來的手。

 

「乖……不要哭了!小……」那雙溫暖削瘦的手,輕輕拭去女子龐上的淚滴,溫柔的撫了撫女子的髮絲。

 

「答應我……要好好的活下去,要開心……」那雙溫暖的手,漸漸的失去溫暖,取而代之的冰冷,女子痛哭著,

淚滴落在那雙不再溫暖的手中,隨著淚落下,那雙溫暖的手也告終了屬於他的生命。

 

以後……再也不會有和一樣的笑容給予我溫暖。

 

我生是為你而活──

 

「叫進去,聽見了沒?」一名金髮女子,將另一名黑髮女子押入監牢。

 

 「憑什?」黑髮女子反抗的說,金髮女子聽見後,一槍打中了黑髮女子的膝蓋,痛的那女子不得不跪下。

接著金髮女子將黑髮女子推入監牢裡。

 

這個不知好的叛徒,這是藍石大人下達的指令。」金髮女子說道。

 

!一群阿諛奉承的雜碎。」黑髮女子反抗的說著。

 

──

 

一個脆的聲響在監牢裡響起,黑髮女子的上浮現一個鮮紅手掌印,嘴角也出了鮮血。

 

「藍石大人下達的指令是對的,骯髒的女人,輪不到來批評神聖的大人。」金髮女子眼神裡充滿憤怒,接著

拿了一條繩子,將黑髮女子綑綁起來,懸在空中。

 

 

凈弒剛才不是還很囂張?說話?」金髮女子刻意叫著黑髮女子的組織裡的匿名,邊得意的看著被吊在空中的女子,手中的白色鞭子沒有一刻停下來過,黑髮女子的身上,浮出了一條又一條的紅印,著鮮血,金髮

女子手上的白色鞭子,被血渲染成血紅色……

 

「噁…………」黑髮女子悶聲,不允許自己發出聲。

 

「哈哈哈哈哈~」金髮女子的笑聲,不斷迴盪在名為凈弒的黑髮女子耳邊。

 

「嵐雪……別得意的太早!」凈弒強忍著痛楚,緩緩的說著,但上的表情卻是笑著,那令人顫抖的──冷笑。

被喚嵐雪的金髮女子,看見那抹冷笑了一下,接著說…….

 

又能拿我樣?別忘了!現在可是藍石大人做主,而不是那個笨蛋九世。」嵐雪用驕傲的神情看著凈弒

 

 「是藍石設計害他死的。」凈弒大聲的喊道。

 

「是九世自己太笨!被設計了還不知道!都死到臨頭了,還不快求饒?」嵐雪邊說鞭子揮的幅度越大,此時的凈弒早已滿身鮮血。

 

凈弒緩緩的抬起頭,嵐雪發現凈弒的眼眸成了暗紅色,嘴角勾起一抹笑。

 

「你們將為此而付出代價。」凈弒冷冷的說著。

 

說什……!」刺耳的尖叫聲,劃破了剛才駭人的氣氛。

 

──

 

在聽見尖叫聲的同時,也聽見了物體倒塌的聲音。

 

「嘖!人渣。」凈弒上的暗器,割斷了繩子,走近嵐雪身旁,將夜從嵐雪的心臟取下,舌頭輕了夜一下。

 

「果然,連血也這麼骯髒。」凈弒冷笑著,接著緩緩走出監牢。

 

「小!」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在這世界上,唯一會叫日本名的,也只有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這個聲音……是哥哥?

 

回頭,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遍體磷傷的身軀,在潔白的雪地,點綴上美麗的鮮紅玫瑰。

 

「哥……哥哥?」

 

「哥……的是?」忍著痛楚,了過去,手著那男人的衣服,不停問著。

 

突然,那男人離自己越來越遠,從那金色眼眸中看見的不再是以前的溫柔,而是不曾看過的藐視。

 

「呵……當然是我!」男人輕笑著。

 

聽見這句話,龐不再有先前的疲憊,取而代之的是愉悅。

 

「除了我以外,還有誰最適合送下地獄?」接下來,男人說的一句話,

使的身軀不斷的顫抖,黑色的杏眸大,不敢置信著看著眼前對自己最重要的男人。

 

 

──

 

 

聽見了板機扣上的聲音,彷彿聽見自己的心碎。

 

 

 

──

 

 

怎麼會……這不是……的……哥哥?

 

 

潔白的雪,美麗的玫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攤鮮紅的血泊。

 

 

不……不可能……不會是……對不對?

 


 

 

現實

 

 

 

「不……不要……不要離開我……那不是,對不對?」檒躺在床上,不斷的喃喃自語的說著夢話。

 

 

……」猛然的開了眼,坐起身,擦了擦因這場夢而流下水珠。

 

 

原來……是一場夢……可是何如此的實?

 

 

接著,看了看四周,發現自己在一間四周漆著純白色的房間裡,正疑惑著自已何會在這間房間裡時,床邊的人兒回答了自己的疑惑。

 

 

……」床邊的人睡著正香輕輕的撫了撫那棕色長髮,上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小……!」阿綱揉了揉眼,像個孩子似的用天的眼神望著小,阿綱突然了一下。

 

 

怎麼了?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察覺阿綱的眼神似乎有些異常,便問著。

 

 

「沒有……只是覺得小檒妳笑起來很好看!」阿綱給了一個微笑,那個笑使龐添上一抹粉彩。

 

 

「那小檒你現在感覺好一點了?」阿綱關心著,眼神就如同那男人一樣著溫柔。

 

!好很多了!不好意思又給添麻煩……」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會」阿綱笑了笑,接著說。

 

  阿綱雖然表情滿是笑容,心裡卻有萬般的不捨。

 

 

 

究竟是如此的惡夢,讓一個瘦弱的女孩子如此恐懼?

 

 

 

看見阿綱恍神的,下意識的將手伸向阿綱的頰,輕撫著阿綱的頰。

 

阿綱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動嚇到住了,溫暖的雙手,撫著自己頰上那雙蒼白的手,像是憐惜一樣的不捨,在阿綱心中泛起一陣陣漣漪。

 

「這種表情不適合。」用虛弱的聲音,緩緩著說出。

 

『首領,加百羅涅家族首領要見。』一名低沉的男聲從門外傳來。

 

「我知道了!」阿綱應聲的說。

 

「快去忙!」說著。

 

「那,我點再來看。」阿綱溫柔的說著。

 

「好……」說。

 

看著阿綱削瘦的身影逐漸從眼眸中漸漸模糊逝去,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蒼白雙手。

 

 

這雙手….沾滿了鮮血和既骯髒又令人恐懼的雙手,而這雙手的主人,卻是我─

 

 

 

斷斷續續的回憶,在的腦海中放映著。

 

 

抱著頭痛苦的呻吟著,明白,家族滅跟自己脫不了關係,但那是對自己極重要的人用生命保護的家族

 

 

但是…………我想不起來?

*下集待續*

@抹茶碎碎唸

 

摁摁 抱歉咧!!

最近忙於段考,所以就拖很久才出。

((茶:是你懶唄?

((抹:咦咦~被發現啦!!?

 

請大家繼續支持唷!! 

謝謝捏><

 

LavenderYONG 2010-01-01 16:20:21

其實那是11月初左右發的文XDDD

是說~懶得流言了,不過呢~還是得留一下啦

標點符號不太喜歡 其他我喜歡=)))

尤其是這種感覺 我的血在沸騰 (太誇張了)

總之很有興奮感就是了XDDD

版主回應
嘻嘻 其實這篇放了兩個月才出@@
押~所以是九月開始打ˊˇˋ
一直給他放在那裡生蘑菇哪~~
((被打XD))
哈~個人很喜歡血腥場面欸~
((瘋子))
2010-01-02 10:01:49
小心傷眼啊 2009-12-28 20:59:17

YES!!你發文了!!!(開心)
不過十月發的文我竟然到十二月才來看!?
希望你不介意呀= =

小檒...好可憐呀!!(淚線崩壞)
唉唉~真是苦了她了="=
摁摁ˇ文很棒加油噢!

版主回應
謝謝!! 你的回應是茶的鼓勵>/<
小檒這篇有點矛盾的說@@
((打完才發現
2010-01-02 09: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