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7:23:07抹茶=)

【文】 Arrivederci 《序&第一回》

【文】Arrivederci

 

副標:不要說再見

*性質:悲中帶甜

*配對:綱&自創

*人物崩有

*契子

那黑暗潮濕的深淵裡,有某個力量,正在蠢蠢欲動。

「是誰?」女孩機伶的轉過身說著。

「過來吧……我的摯愛。」一個聲音輕輕傳入女孩耳裡。

「妳到底是誰?」女孩大聲的喊叫,似乎厭倦那個聲音。

「呵……我就是妳啊……我的摯愛。」那女聲輕笑著,似乎是在嘲笑女孩的愚昧。

「妳是我?騙人!」女孩激動的喊著。

四周的空氣,靜的可怕,感覺連時間都跟著靜止。

「我沒有騙妳哦!我就是妳,我的摯愛。」語畢,那女聲緩緩說著,語調中帶點藐視。

「不可能……妳是惡魔……」女孩抱著頭喊著。

「我是妳心靈深處的惡魔,也就是妳唷!」女聲狂妄的笑著。

聲音刺耳的傳入女孩耳裡,女孩的眼神變的空洞。

「過來吧!我的摯愛,妳我將融唯一體,我們一起毀滅吧!」那女聲低沉的說。

女孩失去控制,往黑暗的身處走去─

 第一回  發現 (第三人稱視角)

 「怎麼會有女人躺在這裡?」山本撐著傘,看著在倒在雪地裡的女人,

接著看見的女孩身旁的雪。

「不好了!看樣子傷口失血很多,得趕快帶她回去才行。」接著山本連想也不想,將女子抱回總部。

「棒球笨蛋,你怎麼帶一個女人回來?」獄寺看著山本懷裡的女孩說。

「等等在跟你說,我先把她抱到醫護室。」山本急忙的說著。

「喂──」還沒等獄寺說完,山本就不見了人影。

 醫護室--

 「武。」聽見熟悉的身音,山本回頭看見一名褐髮的男子走了過來,褐髮男子的身後,跟著一位銀髮男子。

「阿綱、隼人。」山本喊著褐髮男子和銀髮男子的名字。

「怎麼了,她還好吧!」阿綱輕聲的問著,深怕吵醒躺在床上的黑髮女孩。

「還在昏迷中。」山本回應著。

「棒球笨蛋,你沒事帶個女人回來幹麻?萬一她別的家族派來的間諜,怎麼辦?」獄寺說著,

「她不是。」山本說著。

 山本被自己的回答下了一跳,自己竟然連想也沒想的說出著個回答。

本來想說出去買個東西,連東西都還沒買,反而先帶了個女人回來。

 

阿綱看著躺在床上面容安祥的女孩,回想起三天前山本匆忙抱著她跑進醫護室,正好自己在處理傷口,看見當時的情況,那時的她……看起來好虛弱,當時場面很混亂,沒來的及仔細看清楚,現在仔細看著她,發現有她著一頭柔順的黑色短髮和纖細的身軀,彭哥列的超直覺告訴他,這女人不是壞人。

「嗚……你們是誰?這裡又是哪裡?」黑髮女孩似乎被聲音吵醒似的,慢慢的徵開雙眼,手嗚著頭,邊看著圍繞著自己的人們邊說著。

當黑髮女孩看見阿綱時,睜大了雙眼,不敢置信的捂著嘴,全身顫抖著。

怎麼會是他……

「你……你……」黑髮女孩害怕的往後縮了縮,連忙用手緊抓著被子,

「你好,我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你不要害怕,我們不是壞人。」阿綱看見女孩的反應後,連忙報上自己的姓名。

不是他……不是那雙眼眸,但為何這個人有與他相同的笑容……他們真的長的好像……

「我是彭哥列的雨之守護者-─山本武」山本也跟女孩介紹著自己,接著山本拉了一下獄寺衣服。

「女人,我是彭哥列的嵐之守護者-─獄寺準人」獄寺心不甘情不願的報上姓名,

「我是燁翎檒,你們叫我小檒就可以了 」檒的情緒緩和後,向彭哥列等人介紹自己。

「小檒,你為甚麼中槍還倒在街上?」山本輕聲的問著。

「……」檒垂下眼簾,沉默不語。

「快說啊!你是不是哪個家族派來的?」獄寺沒好氣的說。

「我不知道……」小檒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

看見了小檒眼裡的恐懼,阿鋼的直覺告訴他,這女孩不是一般人。

「小檒,你先好好的休息吧!我們先去忙囉!」語畢,阿綱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推著另外兩人離開醫護室。

剩下小檒一個人留在那純白的房裡。

過不久,小檒緩緩的走下床,慢慢的走向窗戶,向外望著晴朗的天空。

 為何……他和你擁有一樣的笑容?

哥哥……

*下集待續*

 "檒" 讀作 ㄈ ㄥ 

 

* 抹茶碎碎唸

抹茶又出了一篇長文了

((汗顏~

希望不要有事情才好!!

((靈感泉湧咩~

摁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ˇ^

 

 

 

YONG 2009-10-06 21:59:13

沒關係沒關係 抹茶不會介意的:D

哈哈哈 妳們果然是同學啊 我覺得這樣不錯啊
那個 那個詞叫來著啊= = ((我想想
是替補嗎(? 不對不對 是互補嗎? 好像是
啊 不管了 總之 這樣不是很好嗎-///-

哈 我也期待:D

版主回應
嘿嘿
抹茶我當然不會介意囉@@
但是...
我說央啊
很晚了該去睡了唄?
2009-10-08 22:27:15
小心傷眼啊 2009-10-06 20:32:12

哈哈哈 是唷是唷
其實我跟凜寒也是同班同學呢~
而且還一次同班五年唷
我們兩感情超好的,
只要有一節下課沒跟她聊到天就覺得怪怪的= =
當然,我們從認識以來就沒吵過架的說^ˇ^


是說,雖然我們同班這麼久
但是文章風格差超多的呀~
他寫悲文,我寫甜文

哈哈~我期待她的XANXUS賀文
因為她說是帶惡搞的甜文~

哈哈~期待期待

(我發現這篇留言好像只是在聊天,完全沒提到文的內容嘎...)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
盡量聊沒關係XD
摁摁
2009-10-08 22:26:11
YONG 2009-10-06 20:12:31

對啊對啊 我跟她是同學:D
我跟她說話都是這樣子的說
最近在努力改調挑剔的壞習慣 哈哈XDD

親愛的抹茶 也要努力的改掉標點符號吧

嘻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跟你是同學啊啊啊
@ˇ@
他對我說話都好兇
((怕怕的說 XD 遭打
摁摁@@
一起改調壞習慣拔!

親愛的 央

呵呵呵=)
2009-10-08 22: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