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4:30:06阿cha

崩潰


怎麼會降

最近我的感覺 對於一些朋友產生反感

但。。為什麼會這樣!?

我搞不懂

或許是看不慣了他們的行為

或許是看不慣他們常常因為別人而忽略我

誰喜歡被忽略呢!

或許這種感覺持續久了

難免會產生反感



常常有些矛盾的心態

做過之後  就會罵自己  幹麻醬對待朋友

沒必要這樣計較  每個人都有最在乎的人

只不過不是自己罷了 

但  我就是吞不下去  不曉得為什麼

在公車上  告訴朋友的最近的心情  自己也忍不下去了

哭了  我又哭了  是阿。。

很懦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上一篇:五個人

下一篇:曾經有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