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28:21阿cha

曾經有裂痕

在7號的時候吧!!

我們因為要把一個朋友的缺點講開

導致彼此每個朋友鬧得很不愉快~尷尬

但是大家都是為了那位當事者好~

只是各個立場不同吧

但我也卻因為這樣 惹得她對我很生氣

她那時候的眼神~讓我哭笑不得

非常難過~

從 走出教室後就很想流淚了

我撐到最後回家~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整整哭了半個多接近一個小時吧


哭得正淒慘時 她打電話來 聽聲音也知道我在哭

是阿~我很難過~~但我覺得我並沒有錯~

只是我怕她不理我 因為她對我很重要

她最主要是聽我把整件事情說清楚

還好~~得到她的諒解~她也認為大家都是朋友

只是隔天的早上的相處~讓我很不自在~也許是我心裡還有疙瘩吧~

在這整個事情時

我交了個朋友~~她對我也很重要

謝謝她的安慰~~

不知道怎麼了~

事情過後~~

那位朋友對我似乎變得跟她一樣重要

幾乎每節下課都會去找那個朋友玩

真不要是喜歡上她就好~但她人很好

上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