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47:04阿cha

五個人

我們都變了吧!!

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他們人都很好 很搞笑

所以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也很喜歡跟他們玩在一起的感覺

那時候的我真的感到很快樂


因為我自私的只想得到快樂

所以有點少的時間和你們玩

但並不表示我忽略妳們

只是想單純的得到快樂


也因為這樣 我感覺 我們莫名的距離疏遠

話題 不知道要講什麼 甚至 一起玩還有些尷尬

但都是種感覺 或許是很久沒有玩在一起了

才會產生這樣的感覺

妳和一個男生 感情太好

好過跟我們 我們這幾個 也很彆扭

有時候 妳會因為他的心情不好而跟著不好

問妳也不說 問他更不會說

兩個悶在那裡 我看了很不爽

不爽在 妳有心事只跟他說

他有心事也只跟妳說

旁人問了 回了一句 妳不懂啦

唉~那我就真的不想懂 不想接近你們

問起你們的情緒 

上一篇:很度爛

下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