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2:16:01阿cha

很度爛


超級度爛

有必要這樣嗎??

把我冷在一旁

明明就是大家共同的朋友

我也是ㄚ 所以 當然的 我也可以參與吧

我說我幫忙拿東西 妳們拿蛋糕

沒錯ㄚ

有必要 一句謝謝都沒有嗎

一手拿4大袋重的帶子

誰不會手酸 誰會不想休息

一進到教室 蠟燭熄了

只知道找打火機 沒錯!打火機在我手上

是你們自己遞給我的 又不是我願意拿

沒看到我東西一大堆 都還沒放下來

只顧著找打火機 點燃後 我人還沒到位 東西還在放

生日快樂歌就開始唱了 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阿

手提那麼重的東西 不管舊傷 幫你們忙

還降 真的很靠腰

第一次對妳們那麼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