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3:06:44我愛你

BELONG TO

一個年過40的女人,未婚,愛上了一個有妻子的男子。

她說『沒辦法~我要快樂~我不要面子』

她與這名男子爭吵著陪伴的問題,於是她開始思考她沒有了他,她沒有了快樂

當初如果她選擇了 結婚 這條路 是否現在不會那麼孤獨。

我懂得她的快樂是有他的陪伴,嬉鬧也好~玩笑也好~這兩人的相處沒有了責任

快樂 人家隨手可得的  她卻卑微的撐著

她贏了這個世界~她贏了生活上的所有需求~她卻輸給了愛情

她說『年齡越大,越要懂得放低姿態,以前是妳選人家~現在是人家挑妳』

不得不承認她的孤獨  她沒有了笑容 她沒有了光彩 她還是不願意放手讓孤獨侵蝕自己。

......................................................................................

七月九號的凌晨,夜行性動物,我,還醒著。

談了一場不屬於我的愛情,這段戀愛是正常的,一對一的。卻深深明白不屬於我。

我硬是抓緊留著,對方自然的嚴苛,我給予無私的愛,我愛瘋了。

腦袋開始亂打轉著,想著所有可能的發生,

以前他是習慣我的,爭吵讓他卻步了。婚姻讓他卻步了。

恐慌中,失去重力掉入無底洞~這個洞有多深~ 害怕了!

 

 

 

上一篇:time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