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2:50:08我愛你

後悔



年輕真的很勇敢

嘴巴常常掛著  我絕對不會後悔的事

現在都一一後悔了...

不敢衝了 只會安於現在  一切平平穩穩的就好  不讓麻煩事擾心就好

朋友很生氣的說  『我真搞不懂妳!!!妳為什麼總讓自己愛上負擔,妳有自虐嗎?』

他說的是 ...愛情...

 

在現在這段愛情中 我學習了退一步想事情  不再逞口舌之爭

那天我醉了 我跟『歐爸』說了

『我以前很愛玩,我為了他我真的改了很多,我付出好多好多』

隔天我失憶了....

『歐爸』的感覺----變好本來就是應該的,付出是因為妳愛他-----

不要老是拿藉口來把自己搞成這樣,這樣是不對的。

對自己不好,只會對自己傷,他不會有影響。

 

我常說 人是自私的  對於保護的角度來講 沒有誰對誰錯

爭吵是必然的 只是說法不必那麼極端也可以告訴對方自己是生氣的

所以這段關係必須是成熟的 彼此都接受的

 

對自己前幾年的荒唐 才生氣為何可以如此的對待自己

現在想想,頭都要往地上鑽去了呢。

繞了好多好多圈,嘴裡念著『要是當初.....』OR 『早知道.....』

都是我的後悔。

 

遇到珍惜自己的人 要比別人更珍惜自己

遇到對自己好的人 要加倍的對別人好

當說出每一句話時,都要想想彼此的感受..

口出惡言~贏了!  so what?

 

 

 

 

上一篇:BELONG TO

下一篇:老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