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4:33:22我愛你

老套

被關了好久 所以出去走走

『威~喝酒!』

『哈哈..今天??』

『恩...如果是今天我會非常感激...』

我因為男朋友,我把所有能跟我喝酒的人~全部刪除了~只剩下好久不見的酒友~

『怎麼了?! 要不要說說看?妳居然可以為了一個男人放我鴿子~可見妳有多愛他』

『對不起嘛~你不能原諒一個去談戀愛的朋友嗎?』

『早知道當初我們就在一起了!!妳可以變成宅女~我也可以變成宅男~~』

『別鬧了...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個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太辛苦了...』

『更何況你女朋友我又認識~ㄚ你女朋友為啥沒有來~』

『因為她認為我跟妳有一腿~!!』

『阿...我們的確有一腿阿!!!』

不諱言...都過了那麼久了...有什麼事不好說的???

他與A男,我們都認識,三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起初有點尷尬,幾杯黃湯下肚..尷尬是什麼?

B女到了

一件式洋裝~上頭很低下面很短~籃色眼影~假睫毛貼得不夠專業

微捲的頭髮~忘了補染的長捲髮~

不   好   看(我的評語)

她,72年次。

劈頭台北女人的慣性,先將我掃瞄了一次,禮貌性的問候『妳好』

我做出十足的應戰本能,明顯的暗示她『這兩個男的我沒興趣~妳要?拿去!』

當然女人間如果缺少了競爭~則會變成惺惺相惜的畫面。

他的把戲就是那一招,裝出溫柔表現體貼逞英雄喝酒然後把妳拐上床再來裝忙不接電話。

而A男呢,往往都是透過他用MSN三方通話,再加入女生~聊曖昧聊情愫~

是的,B女告訴我她從來沒見過A男,今天是因為A男說他會上台北,於是她出來。

我笑笑的跟她說...這兩個男的 我也是這樣認識的ㄟ....

B女傻眼~但我揮揮手以45度方向揮去~『SO WHAT?我不喜歡他們呀!!!』

太老套了~兩位男士....別鬧了....已經多老了....還玩呀!!

但是就是有人會吃這一套....

說真的~老熟男帥哥...誰會不想要哩...好吧.. 算我好狗命.... 知道這遊戲規則....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有婦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