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47:53我愛你

time

今天去剪頭毛

和髮型師聊了一下

我問『我們認識多久了呀??』

『四年唷~』

『屁勒!!怎麼可能那麼久壓』

『是丫~我還沒生小孩時~妳就來用頭髮了ㄚ!!』

『那妳小孩現在幾歲?』

『要五歲了呀!!』

蝦米!~~~我來台北要過五年大關了呀!

這五年  工作一直換  直到這一兩年才真正的穩定下來

曾經做過櫃檯的工作 自以為自己是最年輕的

沒想到每一個~都比我還小

讓我不盡想到 我未來還是要一直做個梳著包頭 一站就是站十幾個小時的櫃檯女士嗎?

慶幸的是..我除了初上台北逆向行駛過頭了點 (好險我知道迴轉)

應該其他的還好吧。

我愛上了很多男人 我遇到了很多壞人

我從一個禮拜喝八天 到 現在不想喝酒

我的磁場一直都很奇怪  常常覺得不錯的男人 往往都會接到他們女朋友的電話

老長輩跟我說『其實妳條件不錯,妳怕什麼找不到?』

『不知道,我會不會感覺太強勢~沒有人敢追~還是我現在給人的感覺不太好?』

『妳的男朋友應該要感謝之前妳在一起過的男人,因為他們造就現在的妳』

學習..彼此學習~

相處..彼此磨合~

懂得退讓 懂的進攻..   修正自己的方式

女人 年齡越大  看男人的條件越來越低  (真是可怕...)

 

東區茶街  是我吃小火鍋的地方

當年..是跳完舞沒地方去的茶街   跳舞前要集合的地方....

星期二 我以為那種五顏六色的人 會離那個地方遠些

週三 週五 週六 才會出現的牛鬼蛇神...全部出現ㄌㄧㄠˇ

(我常常想 一個人吃晚餐 該去哪裡吃 才不會引人側目~『老闆~一位!!』~相信嗎~我是到台北我才開始~學會一個人晚餐)

在政府下令室內禁煙的同時,我神經病的擔憂~東區茶街&海產攤的生意怎麼辦?

小女孩穿著雪紡紗洋裝~給我翹著二郎腿抽菸! 哪一招!!!

年輕肉體...這樣表現 ...男人還是要??

 

一直以來,在男人身邊,扮演的是他人羨慕你馬子好正的那一位

我希望我的身旁那一位~能夠珍惜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SAD

下一篇:BELONG TO